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星泽】的小说是什么?
  • 都让开,我赶剧情
    都让开我赶剧情txt下载
    江飒飒穿成了豪门女炮灰,被系统告知只要走完剧情就可以奖励一百亿。江飒飒:小意思。本该羞辱男主的退婚现场,江飒飒猛拉进度条,快进到撮合男女主,“我配不上你,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直接拉过一边状况外的女主。男女主顺利相识。
  • 爱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你是我唯一信任
    作者:夏星汐1.第一卷1.帅哥夏星汐哒哒哒。幻斯梦贵族学校初二11班的门被踢开。原本吵闹的教室寂静——寂静——寂静——一头金发,带着一个红色眼睛,穿着标准教师工作服的大婶进来了。“哇——”随即,班里的同学个个目瞪口呆,女生则是哈喇子流了一地。在大婶老班的身后,一个染着酒红色的头发,刘海随意…
  • 上流小冤家
    男主女主是陆漓,裴修,郭琪的小说是什么
    “江梧城上流圈的两个冤家,又双叒叕聚首了。”遥想初次见面,6岁的裴修就招惹了3岁的陆漓,陆漓伤心得当场把婚礼蛋糕砸在了裴修的身上。此后二人每次见面,必定掀起波澜。10年后,离经叛道的裴修因“劣迹斑斑”,被家里发配到了澳洲。大小姐陆漓带着塑料姐妹花在江梧逍遥自在。4年后,裴修回到江梧城。陆漓…
  • 这个月老是女的
    这个月老是女的
    沈予曦花神之女,长的精灵可爱,可盐可甜可腹黑,自带体香,母亲苏如烟花神主,因生下沈予曦而难产而死,父亲水神主沈秦女儿奴,因沈予曦是花神之女每......
  • 黑化读心术
    黑化读心术
    一颗真诚的心,却被无数次打击。如果是你,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