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星洛】的小说是什么?
  • 万渣我为凰
    小说《万渣我为凰》TXT下载
    谁说宿主听系统的话的,在那别动看我不打死你!这是哪里来的奇葩宿主啊(ಥ_ಥ),让她不要暴力,她差点把男主给抹杀了。让她不要玩太过,她把位面玩......
  • 她曾热情似火
    热情似火小说
    结婚三年,宋知鸢一直当周祈川是死的。直到那次,周祈川牵着别的女人高调的出现在她面前,她才知道,哦,原来她老公还活着。可周祈川的身边,女人却一个接着一个的换,娱乐版的头条从来都没有缺过他的身影。终于有一天,宋知鸢累了,不玩了。可偏偏,一段劲爆视频引爆网络。光天白日的,周祈川将一个女人压在车门…
  • 爱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你是我唯一信任
    作者:夏星汐1.第一卷1.帅哥夏星汐哒哒哒。幻斯梦贵族学校初二11班的门被踢开。原本吵闹的教室寂静——寂静——寂静——一头金发,带着一个红色眼睛,穿着标准教师工作服的大婶进来了。“哇——”随即,班里的同学个个目瞪口呆,女生则是哈喇子流了一地。在大婶老班的身后,一个染着酒红色的头发,刘海随意…
  • 噩梦鬼域
    男主女主是巧嘉,蓝宇,王阳的小说是什么
    夜幕降临,她猛的睁开了眼睛,惊愕的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怪荒凉的地方,四周竟然出现了一些超自然的‘生物’,比如——鬼!胆小的她惊惧逃窜,绝望之下疯狂反击,包括杀鬼,杀人再一次睁开眼睛,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而已她并不曾察觉到,这是一场没有休止的噩梦命运早已经注定。原来,最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