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欣】的小说是什么?
  • 男闺蜜时代
    夏欣庄西铭《男闺蜜时代》
    男闺蜜很甜?看对谁来说。男闺蜜很纯?看让谁来做。男闺蜜很暧昧?看让谁来品评。一切皆有可能,男闺蜜是个动词,可以把你送到任何地方。
  • [GL]知识就是力量
    [GL]知识就是力量
    【完结GL文请戳专栏:《高冷学姐俏学妹》,与学姐一起成为阴阳师,打怪升级拯救世界~】【日常更新时间不出意外是在下午的15:00—24:00之间,如果我有了存稿,都会定时在早上的8:00。】本文又名:《NPC是我老婆》、《开挂的学习人生》。本书简介:从小不学无术的夏欣中考失利,被有钱的父母送…
  • 边伯贤:我想和边影帝谈个恋爱
    夏欣边伯贤《边伯贤:我想和边影帝谈个恋爱》
    《我想和边影帝谈个恋爱》已完结边伯贤,娱乐圈里百分之五十女生的理想型。传闻边影帝无欲无情,对谁都是一副彬彬有礼但却冷漠的样子,好像只有在对......
  • EXO……重生之都怪我太迷人
    重生之都当怪人
    该书已签约已完结论重生到十八线小演员身上,还被系统逼迫要帮她一步一步走上影后是什么滋味?论本来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普通大学生突然进入上流社会是什......
  • 念念不忘,思之如狂
    念念又不忘小说周思恒
    多年后夏欣回忆,当年酒会第一次见到喻屹后,念念不忘的人该是她才对,但喻屹坚持说自己对小公主思之如狂,不许人反对。
  • 我也是富二代
    我也是富二代全本
    麦梓俊打小就没见过自己老爸,娘俩一直过着苦哈哈的日子,突然有一天,一张卡片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生活,原来自己老爸是个超级有钱人,留给了他一张无限额度的至尊黑卡面对这笔钱,麦梓俊苦恼了,钱太多了怎么花呢?
  • 痴情总裁守护爱
    夏欣宫皓泽《痴情总裁守护爱》
    她与他。有过一段不理想的婚姻,因为他的自私。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她恨他,既然不爱他,为何还要来折磨她。他与她。他第一次见他,就对她产生了好感。可她却已是好友的妻子,当他再次踏入这片土地的时候,她又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次。我一定要把你拖回家,坐我宫皓泽的女人,一辈子。还有她与他,会有什…
  • 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完结 作者:怡琼 一幢复古的三层小楼房。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房子坐落在T市最为有名的望心山腰。这是一种地位的象征。如果站在望心的山顶,你可以一览T市所有的美景。 房间里贴满了很多的图片,有老虎,狮子,大象还有小鸡,小鸭。可是这对于韩阳这个18岁的大男孩来说,却不是这么容易记得…
  • 冷酷总裁,要娃更要妈
    冷酷总裁 要娃更要妈 优丫 小说
    咧咧咧!某女两眼发亮,捡过来亲了好几下才一瘸一拐地离去。故事结束了——才怪!五年后,听说自己的女友开车撞到人,他连忙赶到医院。只是这受伤的小朋友怎么这么眼熟,而且这小朋友的妈怎么也有点眼熟呢?看来,他得查一查了。原来她就是自己找了五年的女人!!!!!!为了要回自己的骨肉,他说要去告她,她说…
  • 风流小神棍
    风流小电棍
    “跑!”秦风吼了一嗓子,紧跟着手雷对着掘金鼠的方向就扔了过去。手雷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在掘金鼠的边上炸开,狂暴的能量朝着四周急速的散开!我们差一点被这能量的余波震飞,趁着这个机会,我们撒腿就跑!可是,按照风无言的说法,来时的路已经被堵死了,我们应该往哪跑?“冯珂,我们拦住掘金鼠,其他人去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