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汝】的小说是什么?
  • 安岗诡魂
    安岗诡魂
    我因为打架而辍学之后,老爹在外地打工没空管我,让我回奶奶家跟奶奶一起过日子。在网吧上网约炮的时候撞鬼,一位神秘的老大爷救了我,之后我和老大爷成了铁哥们。英雄救美,妹子主动献身让我受宠若惊,编简介好困难不说废话了点进来看你不后悔。喜欢本文的,点一下收藏,给个推荐票,联赛票,要是再弄个打赏啥的…
  • 女追男隔层纱:拿下腹黑少爷
    女追男隔层纱:拿下腹黑少爷
    《女追男隔层纱:拿下腹黑少爷》完结 作者:依QingLin 谁又打扰我们?原来是PP哦,只见它伸出长长的舌头,色眯眯地看着我 “吼,PP!回房去!” 磊连狗狗都要吃醋哦!
  • 能不能正经的修个仙
    小说《能不能正经的修个仙》TXT下载
    上了缥缈仙院“贼船”的王舞觉得这是个莫大的机缘啊,结果仙院也是个逗比的仙院,就没有正经的地方。偶获强力金手指,外挂不正经。金丹副校元婴校长,施瓦辛格加萝莉,长得不正经。亿人难得一见的逆天体质,在仙界修炼就像坐火箭,在凡界只能蜗牛爬了。不是有外挂吗!你丫倒是飞啊!还能不能正经愉快的修个仙了!
  • 女追男隔层纱:拿下腹黑少爷
    小说《女追男隔层纱:拿下腹黑少爷》TXT下载
    这个校草很腹黑,他居然用一块钱,就把我们夏汝的芳心给收买了。新学期开学,夏汝重遇那个曾对她施予援手的腹黑校草不由自主地喜欢他。鼓起勇气,实行倒追计划不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吗?可是,她却遇到了史无前例的极度挑战这个腹黑男,他难道刀枪不入?"
  • 所以谁是主角
    所以主角是楚天的小说
    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穿越故事,然而穿越了也不一定是主角,就比如夏子羽同学。“小姐姐,有事说话,别动手。”“小姐姐,先把剑放下。”“小姐姐,你又捡到宝物了吗?”夏子羽陷入了沉思,“所以,谁才是主角?”
  • 我家妻主超飒哒
    小说《我家妻主超飒哒》TXT下载
    关于我家妻主超飒哒:陆京墨,古武家族唯一继承人,一朝身死,竟穿成女尊王朝的皇太女,且有国师预言,此女可一统天下。凉薄的她勾唇一笑,一统天下?也不是不可以。从此,创影阁,杀四方,引来朵朵桃花。——丞相之子夏清妙:“幼时相遇,一见钟情。”师兄洛然:“愿得你心,白首不离。”敌国皇子离子悠:“你是…
  • 都市最强神尊
    都市之最强神尊
    我还清晰记得,神尊坠落时,对那个青年的眼神,那般深情,这般温柔。后来的日子里,三角国所有的国民包括军人就像发了疯似的往那个国家聚集,每天都有很多空艇还有打捞船在太明湖,就连神界的三上神杀戮、守护、法则也依次匆匆赶来,几乎所有神使皆尽数到场。此番盛况空前绝后,连续了3个月的打捞,直到众神在太…
  • 糊涂太子妃
    糊涂太子妃
    《糊涂太子妃》完结 作者:金姬 难道真的有鬼在保护他们两个吗?否则怎么解释他的悲惨遭遇? 「老大,要不我们干脆改行,不要当山贼,去开黑店好了。」 「废话!否则你以为我开这店要干嘛?当然是一边等著两个小兔崽子上门,一边抢劫!」 他这次计画很完美,在这个荒郊野外开了客栈,经过的人一定会进来休…
  • 去爱
    去爱
    信公众号20221216完结 文章节选 同学们好,勤奋空又来了。 这次还是一个二十章左右的中篇,挺温情的一个成年人相爱相守的童话故事(中间会插一个由配角带来的有些悲伤的故事),平行空间架空,同性可婚背景。 这两年士气不高,人士气不高的时候,就得自己给自己壮气,所以我也就只想写点能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