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玖】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温柔
    温柔又偏执
    夏玖说:他值得更好的。在我眼里,他就像天边的那一弯冷月,不可轻易亵渎。秦臻说:你在我这里还是一个该被宠着的小公主。她隐忍克制,能谋善断,风姿绰约。他清冷矜贵,知礼克制,光风霁月。世人都觉得他们是天生一对。可是,哪有什么天定的姻缘啊,不过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为对方改变,成为对方喜欢的模样。就像…
  • 夫君竟是太监总管
    夫君是太监总管墨文网
    她中医按摩小能手,一朝穿越成了宫女,竟还直接嫁了!夫君俊美无双,身材挺拔,只是夫君的身份竟然是太监总管。“夫人为何如此愁眉不展。”“尚书夫人要生了,刑部侍郎夫人也要生了”“哦?夫人是想要孩子了?”百里顾言妖孽般的脸一点点靠近
  • 快穿之反派的正确打开方式
    小说《快穿之反派的正确打开方式》TXT下载
    本文一V一,男女主身心干净,但决不在任务世界谈恋爱,夏玖的人生应该从她所在的位面开始。夏玖,一个学习能力超强的宿主,她虽然连战五渣都不如,却总能出乎系统意料的完成任务。小小年纪的夏玖靠着从小说里学到的知识躲过了来自亲生父亲一次又一次的迫害:其实有的人,从未被爱过。系统9501:急!宿主总是…
  • 我的团长大人
    我的团长我的团小说所有人结局
    天空上的巨大裂痕意味着人类即将觉醒,走向新世界!为了避免末日般的默示录,各国首脑对全世界的人类隐瞒了平行位面这一事实。一百年后,行走在桃花小道上的刘延庆,无意中被卷进世界的秘密之中,平行位面的分享书籍《我的团长大人》作者:兔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团长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特色艳遇
    艳遇by苏特
    作者:萧白练【,】第1章灼热的快要把人给烤化了的天气,头顶上浓密的梧桐树叶所形成的巨大荫幕却是没有让她感觉到一丝的凉爽,夕阳西下,天色渐渐的就要暗下来。夏玖一身洗的发白的牛仔裤,还有一件印有米老鼠的白色宽大T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球鞋。简单素净,使她看上去就像个高中生一样。一头乌黑亮丽的长…
  • 特色艳遇(暗黑)
    小说《特sè艳遇(暗黑)》TXT下载
    作者:萧白练【由文】第1章灼热的快要把人给烤化了的天气,头顶上浓密的梧桐树叶所形成的巨大荫幕却是没有让她感觉到一丝的凉爽,夕阳西下,天色渐渐的就要暗下来。夏玖一身洗的发白的牛仔裤,还有一件印有米老鼠的白色宽大T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球鞋。简单素净,使她看上去就像个高中生一样。一头乌黑亮丽的…
  • 病理性存在
    苏言夏玖《病理xìng存在》
    病理性死亡,即疾病引起的非健康死亡。而病理性存在,就是本应该死亡的人,却依旧健康的活着。苏言偶遇前女友,却被对方现男友当作是小三,当街报复捅了他十几刀。年轻的少女院长救活苏言,并告知他:这是一份死神的怜悯。所有因此活下来的人,都获得了一种名为病理的异能。人是有欲望的,一些人自然会利用自己得…
  • 被病娇看上的日子
    夏玖纪云秋《被病娇看上的日子》
    现代校园主攻伪淡定普通直男攻x伪呆萌实病娇受开放式结局
  • 快穿帝—我要成神
    快穿成帝王
    幻术之眼,本体武魂,也许这就是瞳术吧!命运轮回摆在面前,踏前一步生,退后一步死,生亦是死,转世的轮回即使让我重生在这武魂之土上,我依旧能颠覆......
  • 天远地长一时光
    天远地长一时光
    一身假面多才多艺老妈子攻&表面彪悍内心极度脆弱又自以为攻的受十年前的感情刚刚萌芽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夏天长带着怨恨被送出了国。好不容易熬过了满心悲愤的十年,本是一心准备回国挟私报复,谁知已经咬碎的后槽牙却还是吞到了自己的肚子里。直到某天,夏天长才意外发现,原来一直背负着心酸与困苦的人,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