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羽】的小说是什么?
  • 妖艳花丛 人妖变奏曲
    妖艳花丛 人妖变奏曲
    《妖艳花丛人妖变奏曲》 作者:方人也2007云水洞人 【内容简介】: 这本书里面在说什么? 大把的钞票——有 大把的美女——有 大把的爱情——有 大把的擦边球——有 大把的YY——有 大量的衣服——只有这个没有 总之,不要把本作想得过于高尚
  • 灭世剑修
    小说《灭世剑修》TXT百度云
    身怀异宝,遭人觊觎,家破人亡的小小少年不得已踏上了剑修之路,还未报仇,仇家已经消失。前半生尝尽人间悲苦,却越挫越勇。脚踩天赋异禀的贵公子,手握妖刀,战尽败类。看夏羽如何成为剑道的王者。叱咤一方风云。
  • 万界神豪
    小说《万界神豪》TXT下载
    搬砖民工夏羽,在用手机看直播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奇怪的邀请,他点开了之后,脑袋里就被装载了一个神奇的万界直播系统。打开直播系统,夏羽震惊的发现,那些主播个个都大名鼎鼎,历史名家、艺术巨匠,电影、动漫里的角色,游戏、小说中的人物,应有尽有!最关键的是,夏羽的账号,每天都可以领取巨额金钱,这些钱…
  • 异界携美成神[txt完结]
    异界携美成神[txt完结]
    异界携美成神[完结] 作者:骑马过街 书籍介绍: 谁说仙人不好色?那是你没见识! 谁说仙人就没有幽默感?那是你没文化! 且看一仙人是如何在异界销魂!
  • 妖魔血宴
    血妖在线阅读
    仰望星空,浩瀚的宇宙到底隐藏多少秘密。俯视自身,人体又存在多少奥秘。我愿穷尽毕生精力去探寻生命的终极奥秘,我愿攀登不息,只为有朝一日能一览巅峰的景色。神魔大陆,种族林立,妖魔横行。人族凭借繁衍到极致的血脉功法屹立万族之巅。一个普通的青年意外地来到了这个世界,他迈着蹒跚的步伐走了神秘的未知.…
  • 你微笑时很美:予以星河
    深圳晚上九点一间奶茶店的二层,靠窗边坐着两位女生,桌上放着两杯奶茶,以及电脑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女生,带
    【已签约】【已完结】【全甜无虐】【更番外中】OPL王牌打野简阳&国服第一彼岸花夏羽夏羽,凤凰战队夏凌最宝贝的妹妹,哥哥打“巅峰”,妹妹玩“平......
  • 妖艳花丛
    小说《妖艳花丛》TXT百度云
    夜晚又来了,天上的月亮很圆,十二月到了,离圣诞节没几天,不知道萧梦音怎么样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她不会像明明那样倒霉吧。应该不会,这是夏羽给自己的答案。夏羽叹口气,开始审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事情。他的这一生哦,不,好像还不能这么…
  • 异界携美成神
  • 优游暗羽
    优游暗羽
    《优游暗羽》 作者:永恒炽天使 在一个喧嚣的城市里,一个天生就长得很女性化的男孩,他竟然是传说才存在的极阴之体。阴差阳错,当他练了以阴柔著称的《玄冰诀》后,在获得强大的力量的同时,命运与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将他重新塑造成了女性的身体。隐藏在城市背后的是一个刀光剑影的古武世界,他(她)又该怎…
  • 我的龙珠世界
    龙珠世界老师的
    七龙珠,多么令人怀念的名字,龙珠,多少缘分因此激起,多少战斗为此而来,神也好,人也罢,总之都是以实力为天,但却又找不到终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没有最强之说,只是你并没有发现比你强的人而已,或者你压根就不知道有比你强的存在,但他却始终的在看着你,以世界当做游戏。夏羽,去创造奇迹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