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荣辉】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女总裁的贴身兵王224
    名震世界的战神兵王回归都市,成为美女总裁老婆的废物老公,低调地解决所有麻烦,做一个合格的宠妻狂魔,有事没事扮猪吃虎,随便踩踩各界大少。“什么?你们不服?没关系,我一向以德服人,来人,让他们跪下唱征服。”“那谁?你家是百亿集团对吧?精神损失费我就不要了,转让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给我就行。”“车…
  • 误惹佞少:重生最强女学生
    男主女主是夏阳,何逸,叶红的小说是什么
    铁血军魂,一朝战死。从游走于枪林弹雨的军官重生为遥远都市的底层少女,家庭困难,父亲不爱,在学校备受气压。真以为我就如此好欺负?重生而来,无意间获得秘宝,获得异于常人的绝技,素手翻云!颠覆乾坤!巧转商界!
  • 男神追爱:萌妻束手就擒
    爱妻束手就擒txt下载
    不过是去了一趟酒吧,为什么却在酒店床上醒来?而且旁边还躺着一个颜值变态神情妖孽的男人?一脚踏进了心机婊的陷阱,丢了自己的清白,还亲眼目睹自己男友劈腿心机婊。OK,很好。以为玩个劈腿和设计捉奸就是高大上么,她夏兮颜要么不玩,要么就玩你们玩不起的。手拿结婚证,挽上高富帅,她倒要看看她夏兮颜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