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菲】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女配觉醒后嫁给了男主小叔
    炮灰女配觉醒后 小说
    夏菲做了一场梦,梦见自己是在一本豪门真假小姐的书中,拿的还是爹不疼娘不爱的恶毒女配剧本。看完剧情的夏菲直接呵呵,转身搭上了重生而来的反派,手撕剧本的同时谈个小恋爱,抱的美男归~系统:亲,走完最后这段剧情,喜提精神病院享晚年大结局哦~夏菲躺平摆烂:老子不干,你鲨了我吧。路人甲:谢云做事不近人…
  • 隐婚总裁的绯闻甜妻
    隐婚总裁的绯闻萌妻
    她被未婚夫和姐姐谋害,要替姐姐嫁给传说中暴敛凶残被烧毁容的残废慕七爷。她怒发朋友圈,‘出售本人,心累,不想要了,只要九块九就可喜提媳妇一枚。’本以为随便捡个男人扯证逃过替嫁,却没想到老公颜值逆天,还天长日久宠妻无度虐渣初级宠,发家致富日常宠,就在夏菲美上人生巅峰,被她看到坐在轮椅上容颜逆天…
  • 夏菲邓蒂斯
    慕御森夏菲《夏菲邓蒂斯》
    她被未婚夫和姐姐谋害,要替姐姐嫁给传说中暴敛凶残被烧毁容的残废慕七爷。她怒发朋友圈,‘出售本人,心累,不想要了,只要九块九就可喜提媳妇一枚。’本以为随便捡个男人扯证逃过替嫁,却没想到老公颜值逆天,还天长日久宠妻无度虐渣初级宠,发家致富日常宠,就在夏菲美上人生
  • 隐婚总裁太神秘
    小说《隐婚总裁太神秘菲雨初情》TXT下载
    她被未婚夫和姐姐谋害,要替姐姐嫁给传说中暴敛凶残被烧毁容的残废慕七爷。她怒发朋友圈,‘出售本人,心累,不想要了,只要九块九就可喜提媳妇一枚。’本以为随便捡个男人扯证逃过替嫁,却没想到老公颜值逆天,还天长日久宠妻无度虐渣初级宠,发家致富日常宠,就在夏菲美上人生巅峰,被她看到坐在轮椅上容颜逆天…
  • 逆鳞传奇
    逆鳞传说s
    本书讲述一片上古青龙逆鳞与他七味生命药引之间的故事......徐恒,原本一片已经石化的上古青龙逆鳞。被生命之手从风云谷天沐河拾起,加入七味生命药引之后,被成功点燃生命。却不想,一次事故,记忆全失。一觉醒来,竟有妻儿!在世间,徐恒不仅被卷入一场家仇,还与他七味生命药引上演一段错落纠葛、跌宕起…
  • 罪欲无痕
    仙欲无痕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次变故记忆全失,一觉醒来竟有妻儿!徐恒睁开眼睛看着这如梦的世界。一次意外,竟让他发现了“青州”这个地名。“青州是什么地方?”徐恒问。“那是一个承载着你身世的地方!”女人悲痛地说。“那我爸妈呢?”徐恒问。“出事了,都走了!”女人痛哭不止。徐恒感觉自己就像是一根被抽空心力的枯草,被拋入到无边…
  • 恶女霸道:美男迫承欢
    恶女霸道 美男迫承欢txt
    “不,不要,你放开我。”他在她的身下徒劳挣扎。“不要?哈哈哈哈”她嗜血的大笑,手中的尖刀慢慢的在他胸口划下。他雪白的纱衣立时就跟枯萎的花朵般片片凋落,玉色的肌肤上红红的划痕一直漫延到小腹。她俯下头,张嘴就咬上了他胸前的那一点凸起他在她的身下战栗,薄薄的汗珠顺着额角滑进了发丝:“你,你到底想…
  • 末世超级寄生体
    小说《末世超级寄生体》TXT下载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如果给你一个和恶魔交易的机会,你会用这次机会做些什么?重生十年前,末世刚刚爆发,陆明却只能寄生在别人身体里,为了生命力,他用力量作为交换,蛊惑着一任任的宿主,和他们进行着交易
  • 宠文女配的戏精日常
    小说《宠文女配的戏精日常》TXT下载
    夏菲最近看了本总裁文,名字叫《污力总裁别太猛》。里面总裁叫孟成越,颜好腰好肾也好,除了嗯嗯啊啊的时候比较野蛮之外其他时间都对女主特别温柔,宠上天的那种!夏菲冒着上班迟到的风险熬夜看文舔了总裁大人一晚上!然后第二天上班路上被车撞了再次醒来,她惊悚的发现自己在床上,旁边躺了个晕的不省人事的男人…
  • 清凉岛消夏物语
    小说《清凉岛消夏物语》TXT下载
    逃离都市,回到海岛,邂逅一个“布丁先生”一起无所事事,浪费夏日,和虚度时光夏天、海岛、旅居客日光、冰饮、自然醒#梁宗眠:在我这里,哭出来,你可以学会依赖我。#本质是一个男主包容、鼓励、陪伴,“社畜”女主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水到渠成到相爱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