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言柔】的小说是什么?
  • 林家有女异世归
    林家有女异世归有后续吗
    林清婉从异世归来,为自己续了命,也让祖父消了病痛,本以为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毕业,找工作,安稳一生了,却因为体内的一本功法不断的遇到奇异之事。更见到了异世里一直与她并肩而行的贴身护卫,俩人再在现代见面,却不再是主仆,而是世交子女。坑品有保证,已完结的作品有《林氏荣华》《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 林家有女异世归/富二代修仙日常 完结+番外
    小说《林家有女异世归/富二代修仙日常 完结+番外》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20190304完结6.12更新番外7.16补全缺章 阅文点击:1428065总人气:60957总推荐:311105 林清婉从异世归来后,神仙大哥留给她的传承被意外触发, 一脚踏进修真界,但修真界和她以为的好像有点不一样 传说中的修界第一天才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致力于社会主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