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春暖花开不如你
    情如春花开小说章节
    三年前,夏诗涵不听父亲的劝言,一意孤行,爱上顾逸铭,从此飞蛾扑火,万劫不复。含屈入狱,只为保护他心尖上的人。他的薄情,令她心如死灰。伤痕累累......
  • 总裁盛宠:夫人养小鬼
    总裁盛宠:夫人养小鬼
    夏诗涵撞破男友和闺蜜的奸情被男友所杀,再次醒来却换了一个新的身体,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一切重新开始。但重生就重生吧,不但能看到各种灵魂,身边还养了个一心认自己做妈妈的小鬼是怎么回事?这也就算了,那个帅气又多金的自称是自己未婚夫的男人为什么总缠着自己?原以为,一生在平凡中度过,却见到自己前世的…
  • 都市:和老婆一起重生
    重生都市有老pó的小说
    【夏诗涵】【请输入你的2017年重生愿望清单】【愿望①】:珍惜江言,绝不再和他闹别扭,闹小脾气。【愿望②】:大学毕业,与江言步入婚礼殿堂。【愿望③】:绝对不学法律!【愿望④】:一定要好好学开车,不能做马路杀手。【愿望⑤】:江言,我们江南再见................【江言】【请输入你…
  • 全明星:穿越时空与影视
    穿越时空大明星小说
    〈夜莺文社〉(副社:忧郁蓝玫瑰)女主:夏诗涵全能idol,惨遭车祸,最后成了植物人。唯一苏醒的办法就是穿越,完成任务,攻略男主成功后竟然......
  • 蓝瞳风少之神游花丛
    蓝枫夏诗涵《蓝瞳风少之神游花丛》
    签下契约那一刻起,蓝枫,从此变得不再平凡,操着神风,游走世界,纵横各界!“你到底是谁?”“风之精灵王。”少女的身形逐渐虚幻起来......且看冷少如何手刃仇人,踏上非凡的复仇之路!!
  • 拽丫头闯校园love
    校园拽丫头小说
    女孩只是个普通高中生而已,只想平平凡凡过完这三年,却发现那可恶恶魔校草竟然和她订了娃娃亲?!这把女孩的生活规律全给打乱了。这恶魔校草还害女孩在她暗恋的学长面前频频出丑!!这恶魔校草想怎么样啊?女孩承认,他的确很帅!但也不能把自己当玩具玩吧?每天对我忽冷忽热的。你......尝试过背叛的滋味…
  • 刚开学,我和高冷校花领证了
    夏诗涵唐宇小说
    【番茄第一届网文大赛都市组第七名获奖作品】【都市+摆渡人+灵异+大学日常+校花+地府+狗粮+爽文+三国魂将+重建地府】(注:不是纯粹狗粮文!!!)简介:曹宁,江海大学大一新生,地府在阳间的灵魂摆渡人,专门负责勾魂、引渡亡灵,俗称:鬼差。开学前一天,因为一纸婚约,他被迫与三观不合的江海大学校…
  • 我的神豪身份被校花同桌曝光了
    我的神豪身份被校花同桌曝光了txt下载
    作为一名重生党,林俢的生活一直很平淡。无聊的时候,喜欢画画漫画,写写小说,唱唱歌,买买比特币,投资一下各种企业。直到有一天,林俢的手机不小心掉了,本以为找不到了,却没有想到是被校花同桌捡到。“林俢!你是最畅销漫画‘大秘宝’的作者?”“林俢!那本拥有上千盟主的斗天传奇是你写的?”“林俢!年度…
  • 校花的超级高手
    校花的超级高手笔趣
    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跟随自称是世界顶级杀手的无耻老头子学功夫,无意间又得到一瓶丹药,让他身怀数种异能,从此开始了美妙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超级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我与校花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