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雅薇】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第一妖鬼师
    史上第一鬼修txt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普通人类所看不见的生灵,被称之为‘妖鬼’有可以做出任何美食的妖灵,也有可以培养各种神药的妖童。有一怒之下冰封千里的雪妖,也有一气之下赤炎染天的火魅。凌昊在一个逗比系统的帮助下,可将他们附到自己身上,从而使用他们的能力。(此书是以养成收集、经营搞怪为主,轻微打脸,女主也只有…
  • 我的校园生活很无聊
    无聊校园生活
    我本来只是想作为一个宅男默默的度过我的学生生涯,但是却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的被卷入各种各样的事情当中?作为一个坚守二次元的动漫宅男,却在三次元接触到了各式各样的女孩子,我是应该坚定操守,还是要臣服现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校园生活很无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冷面总裁强制爱
    冷情总裁强制爱小说
    他,是苏氏集团的CEO,看似温文儒雅,实则却冷酷无情,阴险狡诈。她,聪明而睿智,活泼而俏皮,父亲早逝,被母亲遗弃使她的性格中多了一丝强韧和勇敢。当那张亲密合影的照片被公诸于众的时候,他们中间就有了刻骨铭心的仇与恨,仿佛只有相互折磨,在毁灭中挣扎他们才能活下去。◎◎◎◎★⊙⊙⊙⊙★◎◎◎◎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