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复仇攻略:腹黑嫡媳
    穿越之复仇游戏攻略
    奥斯卡影后穿越,在被两个男人伤害糟蹋后,父母双亡,她昏迷不醒。而在她苏醒之后,决心报复。在同病相怜的好心人的帮助下,她摆脱了原来的身份,去了金国。七年之后,美艳动人的她重新回到封国,开启了复仇的道路。斗丞相,战婆婆,揭阴谋,步步惊魂。李文轩和夏雨晴此生未能每天一起看日出日落,来生是否能白头…
  • 你是我的专属女仆
    小说《你是我的专属女仆》TXT下载
    《你是我的专属女仆》TXT下载(全本) 作者:上官唯稀 嗨嗨,各位读者们! 接下来,上官将要跟大家聊聊关于《女仆》和我的故事。 也许是因为从小就跟上官的妈妈一起看着琼瑶剧长大,所以以至于上官四年级开始接触写文的时候都开始写言情文了QAQ会不会早熟了点?
  • 爹地,这个妈咪我要了
    小说《爹地,这个妈咪我要了》TXT下载
    采薇书院VIP2020121完结 字数:104.5万 小男孩执着的说道:我要收养你,你摸了我的脑袋,你要对我负责!夏雨晴到底谁养谁!看在与小男孩有缘的份上,她暂且留下照顾他,去意想不到的是他爸也是一个奇葩。当她恢复记忆,当他明白已深爱 宝宝文\豪门\总裁\护短\腹黑\冷酷\霸道\治愈\轻松
  • 夏雨晴顾夜霆
    顾北辰夏雨晴免费阅读
    被妹妹设计与陌生男人有了一夜情不说,竟然还怀孕了,而且还是一个这样的小男孩!男孩执着的说道:我要收养你,你摸了我的屁股,你要对我负责!夏雨晴到底谁养谁!看在与小男孩有缘的份上,她暂且留下照顾他,去意想不到的是他爸也是一个奇葩。当她恢复记忆,当他明白已深爱,他第一时间扛起女主就往卧室走,说
  • 爹地,这个妈咪我要了
    夏雨晴秦宇轩《爹地,这个妈咪我要了》
    被妹妹设计与陌生男人缠绵,竟然还有孩子了,而且还是一个这样的小男孩!男孩执着的说道:我要收养你,你摸了我的屁股,你要对我负责!夏雨晴到底谁养谁!看在与小男孩有缘的份上,她暂且留下照顾他,却意想不到的是他爸也是一个奇葩。当她恢复记忆,当他明白已深爱,他第一时间扛起她就往卧室走
  • 媚女多情:销魂太子也缠绵
    媚女多情:销魂太子也缠绵
    [媚女多情:销魂太子也缠绵/作者:风撼扉]“呜呜..混蛋松开嘴”嘴角传来丝丝疼痛,夏雨晴想用力推开紧抱着自己狂吻的昭凌煜。这个平时文弱、笨手笨脚的男人,此时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竟将武艺不错的自己紧紧抱住,仿佛用万千缰绳缠住了自己一般☆、以色还色“呜呜..混蛋松开嘴”嘴角传来丝丝疼痛,夏雨晴想…
  • 盛夏雨晴深
    小说盛夏雨晴深百合文
    11月30日入V,从43章为倒V章节,看过别买哦!在此谢谢大家对盛夏的支持,希望大家对盛夏多一份耐心,现剧情正式铺开,请大家耐心阅读,还有100红包等你们来拿哦!海归盛夏和腾盛集团总裁夏雨晴在面馆因错拿了行李,而结下了不解之缘。傲娇的盛夏被腾盛集团取消了面试资格后便夸下海口,发誓永不入腾盛…
  • 虐渣的100种方法
    nuè渣男主的小说
    【已签约】【完结】(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在现代世界很倒霉的女主夏雨晴,被系统绑定,接下虐渣的任务,还要满足愿望,就看她怎么虐......
  • 中式家庭烦恼
    漫画家烦恼
    平凡女孩夏雨晴,生长在一个吵闹不断的传统家庭,在这种背景下成长的她,总是烦恼不断······
  • 团宠种田,肥婆娇妻有空间
    小说《团宠种田,肥pó娇妻有空间》TXT下载
    老夏家苦了大半辈子,自从夏家那个丑闺女落水后,一切就变了。家里的米缸,装满了粮食。去一趟山,就能够采到百年老参和灵芝。捡来的傻相公白天傻乎乎黏着丑媳妇,晚上却要丑媳妇抱着睡,才能够入睡。丑媳妇看了自己的脸,心想为了生一个好看的崽,她忍了。天灾来了。不怕,不慌。咱有能换万物的空间在手,打打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