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雨雯】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步步为商
    小说《锦绣田园:步步为商》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芳华年代,刘秀娘惊叹之余,再次重温了多年不曾有过的温情。虽然这个家还是有些磕磕绊绊,但比起她前世的结局而言,实在是要好太多太多了。刘秀娘发誓,她一定要用前生所学,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凭着一手刺绣,她很快就得到了第一桶金,并顺利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着。可这个时候,她却遇到了秦…
  • 丹医
    小说《丹医》TXT百度云
    作者:良鸣第一卷【命运的开端】第一章没人要的天才“李教授,这个学生您一定要让他到我的科室来,在我那里他一定能够发挥出特长。”一位四十多岁,有着灰白头发的学者模样男人说道,脸上带着热切的表情。顿了顿,又道:“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安排很多实践机会给他,他要研究的课题我也可以帮着到院里申请。”李教…
  • 翼展苍穹
    翼展txt
    神秘莫测的大陆,毁天灭地的技能:神技?奥义?法则?强大恐怖的种族:龙族?兽人族?远古凶兽?逆天改命的实力:圣人?天尊?仙帝?这里强者数不胜数,奇幻仙境,远古秘藏,强者争相现世,破轮回,探生死,恩怨迷离。楚羽意外掌握吞噬的力量让他行走大陆,道路坎坷却无法阻挡他前进的步伐,风云变化,大陆风起云…
  • 惹火前妻,隐婚老公太凶猛
    小说《惹火前妻,隐婚老公太凶猛》TXT下载
    一场意外,她成了他的隐秘妻子。暖床,宠爱,直到怀孕——他是掌握一国经济命脉的霸道总裁,挥手翻云覆雨。而她却仅仅只是一个设计界的菜鸟,被人欺负打压,所有人都不知道,她是他的妻!五年后——他仍是万众瞩目的高冷总裁,而她却逆袭归来,成为设计界一颗最为闪耀的新星,他步步紧逼:“女人,你以后休想再离…
  • GM夏日之恋
    小说《GM夏日之恋》TXT下载
    青春校园,温馨,没有虐心,普普通通初中生活
  • 与我微情乱
    小说《与我微情乱》TXT百度云
    小说《与我微情乱》免费阅读,主角:夏晴天、薄晋。小说全文预览:夏晴天看到了,看到了薄晋周围四周都用玫瑰花摆满了心的形状,而在薄晋的脚下,是一幅她曾经和薄晋大学的时候拍过的照片。"
  • 男神,接招!
    男神接招下载
    现代温柔宠溺男神攻x小白幼稚欢脱受相亲节目梗搞笑轻松有肉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