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雪纯】的小说是什么?
  • 梦中情圣(牛笔)
    梦中情圣(牛笔)
    作者:牛笔男人有梦中情人,女人有梦中情圣。战痘的少年,饱受人间冷暖,不受妹子待见。机缘巧合下他成为梦中情圣,获得梦境泡妞系统。从此,泡妹子升级的彪悍人生拉开了序幕。“恭喜你勾起大胸尤物的兴趣,获得1点根骨。”“恭喜你赢得气质佳人的好感,获得1点灵性。”“恭喜你得到野性辣妹的青睐,获得1点力…
  • 梦中情圣
    小说《梦中情圣》TXT下载
    《梦中情圣》 作者:牛笔 男人有梦中情人,女人有梦中情圣。 战痘的少年,饱受人间冷暖,不受妹子待见。机缘巧合下他成为梦中情圣,获得梦境泡妞系统。从此,泡妹子升级的彪悍人生拉开了序幕。 本书讲述一个泡妞为主的故事,同时描述一个青春励志故事。 且看一个磕碜的少年如何进化为另类的美男,如何从骚扰…
  • 梦中情圣
    梦中情圣类似小说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梦中情圣》作者:牛笔【001】背面和正面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十八个漂亮姑娘凑在一起,则令人眼花。春暖花开的四月天,蓝江市一中综合楼第三层的大舞蹈室内,十八个原本分布在高一至高三各个班级的女生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这个从上学期就开始排练的舞蹈节目,其主题无非是弘扬青少年朝气…
  • 班上最后一个处女
    小说《班上最后一个处女》TXT百度云
    (本小说内容基本属实)后来才明白: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词,成长也需要付出代价。青春是一条可爱的宠物狗,当它摇着尾巴从我们的视线里彻底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它是如此的可爱。我们怎么忍心看着它离去?我们就像蝴蝶,永远飞不过理想和命运交织成的那片沧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