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国度
    超级修真国度
    万千世界,风起云涌,一声长啸震慑九天。这是一个破碎的世界,这是一个不完整的大陆,亦有不完整的规则。当至高无上的大龙降临到这方大陆后,大陆的时光之轮将随着大龙而转动。修真元,建国度,叱咤风云。合世界,掌乾坤,力压诸天。横扫三千大世界,力战鸿蒙道九尊,看大龙如何建立一个永垂不朽征战万界的修真国…
  • 我领养了天界太子
    我领养了天界太子
    天界太子大龙因逃婚仓皇来到下界,正撞上刚刚丢了工作和男友的倒霉蛋包小松。包小松:我包小松这是否极泰来,竟捡了个大帅哥吗?正好装成男友应付老妈周末查岗。大龙:这女人脑子不太好使,正好可以作为掩护在凡间藏身。小怂包和天界太子,由此开启了欢乐又尴尬的同居生活。包小松:什么?明明是爱情轻喜剧,怎么…
  • 鱼生弟弟超可爱
    书生超可爱
    鱼生弟弟超可爱(林倾亓)
  • 网游梦之国度
    网游之梦幻国度
    梦里大龙再一次来到了他无比熟悉又感觉非常陌生的场景,自己身处一座陵园中,无数的汉白玉墓碑整整齐齐的竖立着。身后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凄惨哭声,大龙并不想转身,因为他知道身后是什么。但是事与愿违,身体不受控制的转了过去,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场景再次出现,一块孤
  • 僵尸世界,我是大军阀
    主角穿越僵尸世界是军阀
    成为僵尸世界里的军阀公子,是跟九叔修道斩妖除魔?还是带兵征战天下?李大龙表示,我要的是人道昌盛,诸邪回避!
  • 吕布之现代重生
    男主女主是阿虎,小燕,王总的小说是什么
    一、吕布临死前求曹操赡养貂蝉,并将其埋在高山上直立竖葬,把他的脸对准许都的正中间,让其日夜都能看到貂蝉。没想此举打动了上天,特准许他转世重生和貂蝉再续姻缘!二、吕布得以重生,可惜“洞中方二日,世上已千年”。当吕布重返人间已经是物是人非,三国早已不在。吕布只能在一处没有人住的破屋暂且偷生。谁…
  • 临夜手稿之梦魇追踪
    苏佑阿佑《临夜手稿之梦魇追踪》
    一场梦的开始,将苏佑引进了一条万劫不复之路,他不怕失去,也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他更不怕死,只是想在有生之年,找到那个大自己三岁的,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小叔苏左亦。因为这个执念,他寄人篱下到今天,正是因为这个执念,他不能死,绝对!
  • 反腐第一枪
    第一男腐下载
    这是一个场面宏大、惊心动魄的反腐小说,小说主人公经过生死较量,分别在县长、市长、省长的位置上将腐败分子绳之于法。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高潮迭起、引人入胜,给人一种痛快淋漓的阅读感。
  • 特种兵之应龙
    男主女主是叶峰,夏博,黑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老兵在火车站因为被人侮辱,让他慢慢回忆起来当年自己当兵的事情,在应龙突击队,他们面临的一次次的困苦,但是英雄流血不流泪,对家里报喜不报忧,因为他们是特种兵,应龙突击队的特种兵,中国的特种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之应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特种兵之应龙…
  • 末世火线系统
    末世火线系统
    宅男的他带着火线系统穿越末世,会发生什么事情?末世的丧尸.进化兽等等。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让我们随着主人公去看看末世的样子和故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