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丰】的小说是什么?
  • 幻灭之时
    幻灭之时
    一个虚幻的世界,一个真实的星系,以及一个善良的修士,当世界开始改变之时,他,又将面对怎样的危险与奇遇,最终揭开虚幻的谜团。分享书籍《幻灭之时》作者:我是猫舒【(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赘婿称霸
    小说《赘婿称霸》TXT下载
    海外张家被灭,张逸尘入赘苏家三年,三年后,迅速崛起,开始一段叱咤风云。
  • 地狱巡察使
    地狱巡查使txt
    吾有一火,可焚万鬼;吾有一笔,可判生死;吾有一书,可定乾坤阴阳。一入轮回度生死,鬼门关前望黄泉!忘川尽头可奈何,十八炼狱不灭心。沈延,一个应劫之人,自地狱中崛起,且看他踏破天地万鬼,焚尽万古僵尸。新书《我老厉害了》,已上传,欢迎大家批评指正,谢谢
  • 乒神传
    小说《乒神传》TXT下载
    天才少年竹风,拥有超强的乒乓天赋,他在乒乓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最终屹立在大陆巅峰,成为一代乒神的故事
  • 暴君的心尖宠妃
    暴君的心尖宠妃 小说
    一朝重生,她成了天丰老人最宠爱的小徒弟。在一次下山历练的途中她偶然发现,他君硫一个年龄尚小的孩子竟面无表情的用着极其残忍的手段将其继父杀害。看着他长大,谁曾想有一天他会欺身压向自己,慕七七怒:特喵的,亏姐一直拿你当弟弟!她不知道的是唯有她是压制自己暴戾因子的一摸温情。分享书籍《暴君的心尖宠…
  • 异界修真录
    异界修真录txt下载
    《异界修真录》做别人不曾做过的事,饮最烈的酒,修炼最强的功法,娶最美丽的女人
  • 墨玉麒麟传
    类似墨玉麒麟的小说
    何谓正一?正者不邪,一者不杂。正一之心则万法归一,故曰正一。正一派的宗门领地建立在山峰高处,一十二座阁楼环保成一个倒梯形,左右两边各有五座分阁,中间是正一殿,正一殿後方则是藏经阁。百年前正一派立派开宗,虽然是新兴大宗派,建立的时间短,但现任掌门白山老祖接手以後,膨胀的速度却非常快,其兵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