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剑山】的小说是什么?
  • 天珠传奇
    男主女主是骆枫,天剑山,龙化的小说是什么
    战天,战地,战九霄;惊为天下的美女只不过是他身边的侍妾;另外推荐一本值得一阅的书《超级洞府》《重生兵王在都市》
  • 仙路苍穹
    仙路苍穹小说
    三流小厨师林风,在游玩华山之时,不慎跌入万丈深渊。意外抑或阴谋,竟无人知晓。不想林风却因此,获得荒天至尊传承,从此走上修仙之路。脚踏天地乾坤,手揽日月星辰,纵横仙路,踏破苍穹。
  • 开局被夺神体的我黑化了
    小说《开局被夺神体的我黑化了》TXT百度云
    【超燃!大号已有精品作品!】原名《我念恶生》《我欲恶生》身负玄铁棺,只身背己。我从恶生来,不赴善死。背棺人,背棺魂,背棺都是人上人。你们这是对我恐惧的眼神吗?呵呵我曾祈求世人怜悯,奈何抽我筋,夺我血,剔我骨,百般折磨。即便死后,都不曾放过我。所以,我从深渊地狱爬出,我从恶中生来。我要的不是…
  • 仙路苍穹
    小说《仙路苍穹》TXT下载
    《仙路苍穹》 作者:醉卧西风 一个意外,林风获得了至尊传承,带着逆天的运气,踏上了修仙之路。 一剑在手,天下我有,且看林风在异界大陆,如何风生水起,纵横仙路,踏破苍穹。 绝谷奇遇 林风使劲的睁开了眼睛,顾不上浑身疼痛,努力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打量着眼前的一切,心里却是千头万绪,百转千回。…
  • 修仙养猫日常
    小说《修仙养猫日常》TXT下载
    [玄幻架空]《修仙养猫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林烟(晋江VIP) 陆玖本来以为手握位面交易系统的自己就是人生赢家了,没想到老天说:赢得不够。 所以老天又把她的猫送回来重生了。 胖猫桔子修妖到最后是饿死的,死前痛定思痛,认为自己混得这么惨,是因为没有主人养的原因,所以重生而来…
  • 弑天神帝
  • 魔葬九天
    魔葬九天全文免费阅读
    我若成道,苍天泣血,大地涌泪,百万神佛血洒九天,千万妖魔横尸十地;我若成道,天地皆为我俯首,众生皆以我为尊,三千般若只为我而开;我若成道,九幽黄泉重开立,六道轮回唯我心,阴阳生死只我定;我若成道,众生皆殁!离离身魂,离离地天,葬汝身魂葬吾心。——————————————————分割线———…
  • 业火焚九州
    九州漫小说地火焚城
    本是少年逍遥,奈何身逢巨变。身世,家仇,一步步走下去,才发现自己的责任竟是如此沉重。“既然这局棋已经走到这一步,那就让我来完成父亲和母亲的遗愿”看少年如何改变大势,下完天下这盘大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业火焚九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道天元
    人道天元
    人道天元(我心似石)
  • 神武圣者
    武者小说半神
    讲述了萧凌云从小跟着爷爷生活,爷爷将自己一生所学都传授给他。少年学有所成后就下山来到了神武大6行侠仗义,同时也加强自身所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