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星圣】的小说是什么?
  • 死灵魂士
    小说《死灵魂士》TXT下载
    萧家第一纨绔子弟,废柴名声在外,在强者如云的异世大陆如果想要活下去,就要变强,为了保护姐姐,还有姐姐热爱的家族,也为了自己心中的迷茫,少年开始了逆天之旅......"
  • 天星落神传
    小说《天星落神传》TXT下载
    天星降临,洪荒火起,且看徐帆如何在这洪荒世界中掀起一场改变整个宇宙的大变革,踏九星,携天火,超脱于世,看缘起缘落。欢迎读者朋友们批评指导,作者君正在努力写作中。求粉求点击,求票求收藏。
  • 无敌神兽养成系统
    无敌神shòu养成系统小说
    傲风穿越到异世界,意外觉醒了一个名叫无敌神兽系统的金手指,可以将诸天万界内所有生灵物种都给演化出来,并且培育出一代无敌神兽。外人眼中,无比凶残恐怖的荒兽王,在傲峰眼中,则变成了一头价值颇丰的新物种研究材料。真龙、玄龟,吞天兽,麒麟,神蚕,大黑狗伴随着傲风麾下宠物品种不断增多,各种强大风暴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