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txt网盘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长生不死
    小说《长生不死》TXT下载
    《长生不死》全集[精校版] 作者:观棋 第1章 七月初七,大昆国,宣城钟府。 钟府今日,大门广开,摆下八百桌桌宴,无论是内部,还是门外,甚至钟府大门所在的那条街,此刻,都摆满了座席,只要来贺之人,无论生熟,皆可入席。 今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钟府钟老爷子,今天八十大寿。 钟老爷…
  • 人皇君临天下
    君临天人物小说
    作者:凋零破败第一章上宗魏武三十六元年,陆天率十万精兵围沧北国都城,以解魏武之危,但天降神兵与于帝都,十二道铁令急招陆天回京,一切只因一个仙字。除夕前夜,鹅毛大雪飘零,覆盖帝都,昔日繁华都会,此刻却显得疮痍满目,烧焦,倒塌的房屋放眼皆是,苍凉是此刻的代名词。黑夜越发深沉,如同巨兽般欲吞尽天…
  • 人皇-君临天下
    小说《人皇-君临天下》TXT下载
    。[]]《人皇—君临天下》作者:凋零破败第一章上宗魏武三十六元年,陆天率十万精兵围沧北国都城,以解魏武之危,但天降神兵与于帝都,十二道铁令急招陆天回京,一切只因一个仙字。除夕前夜,鹅毛大雪飘零,覆盖帝都,昔日繁华都会,此刻却显得疮痍满目,烧焦,倒塌的房屋放眼皆是,苍凉是此刻的代名词。黑夜越…
  • 逍遥凌云传
    小说《逍遥凌云传》TXT百度云
    强大的力量和智慧究竟哪个更重要?善与恶究竟用什么来衡量?来自宇宙更高维度的夏侯瑾轩从不屈服于命运的安排,与不同性格和能力的红颜知己共同面对敌人的阴谋诡计,尤其是在自己具备东方仙术的情况下与西方魔法师们争雄!在冒险的旅途中他将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同时将仙法和魔法修炼到极致的大智慧强者!各位书友要…
  • 人皇—君临天下
    人皇—君临天下
    一个神秘的宗派——上宗,一个视凡人如草芥的强大势力,面对族群的生死存亡之际,它的选择究竟是什么?不屈的少年,与上宗强硬的对碰,是否能以一己之力挽救族群于水火之中,人中之皇是独挡一面,还是悲怜天下,当君临天下之际,便是登临人皇之位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皇—君临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玄天宝鉴之充值系统
    小说《玄天宝鉴之充值系统》TXT下载
    “系统我要充值!!”“主人么么哒!”“那个系统今天我有点拮据”“”龙诺羽看着系统都不搭理自己,也是一顿无语。“什么狗屁系统?充值?”龙诺羽内心一顿徘腹。“你妹的,别人的系统都是吃吃喝喝走向人生巅峰,最不济也是一个败家系统!而我的却是充值系统?人比人得死,系统比系统的扔啊!”龙诺羽也是有些无…
  • 都市修仙医圣
    都市修仙医圣杜飞 无弹窗
    来历神秘的少年,会修真、医术、透视、预知未来一名全能装逼高手,来来来,且看全能装逼高手教会你几招装逼技能。考试满分,刮刮乐必中,篮球天才,游泳健将选一个?
  • 九珠神帝
    九珠神帝
    《九珠神帝》收服吞噬之炎,令万火拜服;掌控轮回之力,蔑视生死。魔有何惧,不过刀下亡魂。
  • 重生之九个我
    天灵儿帝凌天《重生之九个我》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八大至尊集中重生在了一名来历神秘的少年体内。当药圣、器圣、阵圣、火圣、武圣、冥帝、仙尊、兽王重生在一人体内时会发生什么?没错,那就是多重人格。俗称:精神分裂症、神经病!嗯,这是一个征服、拯救世界的神经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