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隆国】的小说是什么?
  • 医品傲妻
    男主女主是乐千雪,皓月,元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唐门世家的天才家主,绝色,狂妄,慵懒,毒辣。他,是天隆王朝的瘸子战王,倾城,面瘫,腹黑,狡诈。痴傻嫡女一朝翻身,本是无人肯要的纨绔嫡女,却一夜之间成为抢手货,连太子都亲自上门求亲!一个计谋,京中盛传将军府大小姐跟战王爷生米煮成熟饭!某女:“我守宫砂还在!我什么时候怀上了!你好意思散播…
  • 暴君好难缠:大牌弃妃太难追
    暴君好难缠:大牌弃妃太难追
    甩不掉的暴君,自恋狂妄,跋扈嚣张,还没见面就赏了她二十大板子。帅气的苍云,强势霸道,身份复杂,门主?丐帮帮主?某人的爹?还有那惜字如金的“冷情杀手”又是何方神圣?她堂堂21世纪新新人类,怎忍受得了他的残暴不仁?
  • 荒野求生之明星总动员
    跟明星荒野求生小说
    【A级签约作品:荒野求生之明星总动员】【A级签约作品:荒野求生之明星总动员】曾经的国民老公张小强穿越重生在一个乞丐身上,为了重铸辉煌,他靠着《大自然系统》,毅然进入荒野求生冒险,决定做一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他会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境地。为求保命,张小强活捉幼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