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天青】的小说是什么?
  • 萌萌山海经(面包)
    山海经最新vip礼包
    作者:肥面包少年生活在大千群山和万象诸海的世界,那是一个仙法昌盛,欣欣向荣的世界。古老的神通和全新的仙法并存,所有种族一起寻找着新的道路。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里,少年曾经憧憬着爱情,追逐着美丽的少女们,直到他终于明白,自己始终是孤独一人。大彻大悟后,少年挥出慧剑,斩断了自己的九百九十九段情…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全集 作者:肥面包 少年生活在大千群山和万象诸海的世界,那是一个仙法昌盛,欣欣向荣的世界。古老的神通和全新的仙法并存,所有种族一起寻找着新的道路。 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里,少年曾经憧憬着爱情,追逐着美丽的少女们,直到他终于明白,自己始终是孤独一人。 大彻大悟后,少年挥出慧剑…
  • 生死命途
    生命之途
    一段阴阳相错的故事,一场追逐死亡的游戏,是命途?是归宿?纷乱的世界是阴谋的傀儡还是利益的奴隶?一个社会底层的人物如何控制自己的命运掌控他人的生死,一切尽在《生死命途》
  • 异世九劫情缘
    木汀岚林雪琪《异世九劫情缘》
    《异世九劫情缘》故事提要——龙神九劫,劫劫不同。当命运伫立在转弯口,该何去何从?这一片神秘而浩瀚的大地,这一群陌生又熟悉的人,第九劫,无限延伸
  • 我来地球当天师
    张昊陈北玄《我来地球当天师》
    关于我来地球当天师:修真尽头,羽化飞仙。别的大能飞升都是前往仙界,而张昊却阴差阳错飞到地球。他郁闷啊,为何仙界的上仙和仙女们都把他当成风水天师?首发:po18me.com(ωoо1⒏υip)
  • 天青天尘
    夏亚乌戈《天青天尘》
    她人懒,却又偏偏耐不住“无聊”这两个字,便结队四处冒险游玩。她身怀三大奇火,极寒冰晶,拥有世间仅有一根的千藤,还有一堆逆天队友。她力大无穷,可劈山可断海,和人打架只要打中对方一拳就KO。她速度快,缩地成寸;她不狂,但是她黑,谁惹她她就黑谁。
  • 莫言离殇
    莫言离殇
    仙4同人《莫言离殇》完结 作者:落红入残册 作者有话要说:因为参加征文,今晚两个小时把尾结了,整个就是,壁虎被踩了的那种尾巴本来还有的,不过烂掉了,以后说不定会长出来。
  • 萌萌山海经
  • 天青琉璃光
    黄一梁绿绮儿《天青琉璃光》
    天启宗率领七派欲一统天下道门,过度驱逐不臣者,导致苦境放逐者的全力反抗,与此同时,魔教为了搅混正道,也暗中支持放逐者,欲搅乱正道。女主毓天青为求无上道意重生在道真宗,她身怀秘宝‘玉骨舍利’,成为正道,放逐者,以及魔教的拉拢对象。她本与神裔白云深一起并肩作战,然而在天启宗少主虚无华的计谋下,…
  • 仙剑]红
    仙剑]红
    《仙剑]红》全集 作者:莲妖银夜 楔子一梦醒来为厉鬼 这是一片被红色渲染的世界——炽烈的红色。 翻腾的岩浆。 灼热的山石。 四处奔跑的地火。 殷红的鲜血 “啊——!”一声惨叫传出,鸟妖的头颅飞出,身体迅速四分五裂,瞬间被熔岩吞没。 “还有谁来找死?”这是一个清丽的声线,语调飞扬,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