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太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生来大帝之姿
    太宇王腾《我生来大帝之姿》
    吾名太宇,出生那天乾坤撼动,漫天霞光,天河震荡,灵泉喷涌,不可名状之地各大老祖蒙面冲出,只为争抢我,整个宇宙差点因为我导致诸多种族之战,吾睁眼之时,只见得空间穿梭,无尽黑暗!!!吾本以为吾开启了宇宙最强背景仙二代的生活,仙女服侍,宝物收到手软,甚至走走路就会遇到老爷爷送吾最强传承,结果怎么…
  • 奇幻洞府
    奇幻洞府 小说
    龙宇作为一个现代的宅男,每天就沉迷与网游之中,更加悲剧地是他居然莫明其妙地穿越了来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和他一起穿越过来的还有一个网游之中的洞府。茄子群开通了,各位书友可以加群讨论。欢迎各位提供贵宝意见,以便茄子能够更好的码下去。茄子QQ群:323902582
  • 网游之猎神浮屠
    网游之屠魔猎手
    这是一场游戏,一场神明制定的游戏,角色死亡游戏者也会死亡就是规则。不想死,那就去猎杀神明,猎杀一切自称为是神的人。不然,灭世一般的灾难,将会让整个世界不复存在。
  • 星月旗主
    星月旗
    其实我不想穿越,我只想回到我的那个世界!——云东世间悲欢离合,总让人心酸难过。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遵循当初的选择,无怨无悔!只是,我不再拥有一万年。打死他。——羊羊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sodu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超级装备商贩
    韩飞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依旧是很难融入到这么一个和他以前所生活的那个世界完全不同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位来自龙语大陆的天才龙纹师,重生到地球。少了龙语大陆屠龙的那种豪迈,却是多了一份贩卖各种龙纹装备的乐趣。一双有爆炎龙纹加持的拳套,瞬间可以让一个普通人KO一名顶尖的拳手。一双有疾风龙纹加持的五十块山寨阿迪达斯球鞋,瞬间可以让一名菜鸟成为篮球高手。一件有渡空…
  • 恒定天下
    王恒儿恒儿《恒定天下》
    一代暴君,作孽多端,被仙帝封印,痛定思痛后,决心痛改前非。在战国末年的一次偶然机会,封印被打开,他重新来到世间。为使华夏民族不使分裂,减少百姓的战乱痛苦和流血,他协助秦王,统一了天下。
  • 乱世幻想曲
    王恒儿恒儿《乱世幻想曲》
    一位帝王,被封千年,一次偶然,封符被破,附于肉生,多位面孔,重现于世,但洽逢乱世,江湖隐受洗劫,他吃尽千苦,查出真相,被推为至尊。此时华夏民族已是伤痕累累。为尽早结束战乱,减少流血,他弃私为公,引领雄群,复我华夏,真假秦皇,隐情难辨,楚汉之战,天子之争,又引来战乱。他助汉统一,创造了大汉数…
  • 综影视想和谁组cp就组谁
    黄飞鸿飞鸿《综影视想和谁组cp就组谁》
    嫖是不嫖的,就想和你组CP——陆霜求关注!求收藏想写的毛牢牢~比如:漫威系列、《我是大哥大》、《热血高校》、《香蜜》、《我的少女时代》、《老九门》、《楚乔传》等等,连动画也想,想写的好多好多,一部剧还想写不同cp,所以应该是个漫长的文。另外要是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意见,都会酌情考虑吸取的啦,…
  • 太宇晨星
    太宇晨星2
    本书第一部完成!————————————————第二部已完成,第三部已完成。本书为买断作品,本书全部完成,等待解禁本书全文160万多字,已经全部完成!新QQ群:9651008(空位不少)喜欢小弟几本拙作的可以加群新书《凡心魔神》已经上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