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太山】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个土地爷
    洪荒第一个土地txt
    【最传统】为什么人死后有祭七之礼?为什么黑白无常、牛头马面能做鬼差?为什么诸葛亮会有七星灯借寿?为什么小太宗李忱能从一个傻子变成一个明君?为什么包拯能做阎王,张道陵、钟馗能做天师?为什么朱元璋能做皇帝?这一切都与他有关,一个穿越到古代地府的现代人,一个与历史传说密不可分的一个人。第一个土地…
  • 从西汉开始穿梭上古洪荒
    言方太山《从西汉开始穿梭上古洪荒》
    言方自带窃运玉册穿越仙侠版西汉。他小心翼翼,准备数年,改造农具,求取功德,只为生存,不想却为修行大派盯上。为求自保,他修行仙术,悟大道,经时光之河溯流上古洪荒,追寻天地秘辛,和人皇做友,与帝女相伴,为红尘作画,为天地一棋手。而这一切从西汉开始,从保护少年轩辕离开有熊氏开始。
  • 我有一条君子尾
    我有一条君子尾
    不曾想过保护世界,只愿此生保护你。九尾狐沐喜断了能斩杀妖龙的九尾,只想明哲保身,当一个普普通通摸鱼吃鸡的小神官。可是,有一天,送鸡的小狐狸丢了寻找小狐狸,遇上神秘尸人,在经历一系列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事情后,沐喜重新直面使命。世间因果不断,纷争难平,但又怎能轻易放弃【满级炮灰小山神…
  • 重生之衣不遮体的时代
    重生之衣不遮体的时代
    老子说:“这是一个道的时代。”历史说:“这是一个英雄和野兽的时代。”色鬼说:“哈!这是一个不穿衣服的时代。”
  • 白先生每天都在报恩
    白先生每天都在报恩书包
    梅除夕,活体路人甲,毕业于某非知名师范学院,入校前立志于将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失业后只想找个能养得活自己的正经工作。终于,在他二十五岁生日的那一天,他收到了一份正经而诡异的面试通知。但是为什么这所学校里的学生都不是什么正经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