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太皇叔】的小说是什么?
  • 神妃嫁到:妖孽皇叔不好惹
    神妃嫁到妖孽皇叔不好惹免费阅读
    他是权倾朝野的太皇叔,斩妖除魔的神判官,人人畏惧的神王。腹黑强大,神秘貌美,终年带着一块狰狞面具示人,无人看过他真容颜。她是一名现代女天师,法力超群,捉鬼时被大粽子咬死。一朝醒来成为将军府痴傻废女,嫁给害死原主的太子,成婚当日还被人下了催情药,将太皇叔给睡了。这辈子她最想做的事,是想看他长…
  • 君王无情byxzozx
    小说《君王无情byxzozx》TXT下载
    君王无情byxzozx[穿越]forum./msg/gaoyang198/f/1387.html1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着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只可惜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人,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
  • 君王无情by沉默
    沉默的小说君王无情全文在线阅读
    !第001章君王无情(修改版!)1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但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入,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
  • 太皇叔的小医妃
    皇叔小皇妃
    .前世沈汀兰眼盲心瞎,被假千金欺骗陷害,心上人极尽利用,而真正爱她的人却惨死在她面前!一朝重生,沈汀兰复仇夺权,斗渣男惩恶女,想翻身?不可能的!不过,谁来告诉她,某人怎么这么招桃花?在外雷厉风行的太皇叔洲委屈巴巴:丫头抱抱!
  • 君王无情
    小说《君王无情》TXT下载
    ...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但...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入,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种悲…
  • 君王无情
    君王无情txt无删减百度云
    父子文,穿越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着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只可惜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人,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力何尝不是是一种悲哀的诅咒,随时随地,…
  • 君王无情(下部)
    小说《君王无情(下部)》TXT下载
    君王无情(下部)(父子)+番外BY:xzozx/沉默121元宵过后元月初十八这一天早朝,一位戴着纱帽的男子,手里拿着我亲手写的信求见!来的人是谁我并不清楚,但我知道送到月凤国的信一共有五封,而这个人手里拿着其中一封!“草民白澕洲自月凤国而来,不懂麟国之朝礼,若有失礼之处请皇上恕罪!”白澕洲…
  • 君王无情(上部)
    无上王部顶点
    君王无情(上部)(父子)BY:xzozx/沉默1我还不想死当父亲用他的双手紧紧的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的脑海里浮出这个想法。但在被火焰包围的房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只能无力的在父亲的手里挣扎、残喘着看着滚烫的黑烟从门缝里窜入,我的意识慢慢的开始模糊从小我就如父亲一样,天生能感觉别人的想法情绪。这种能…
  • 皇叔挡道:淘宝医妃休想逃
    淘宝医妃休想逃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变成落家丑陋嫡女,随身自带万能淘宝系统,下嫁第一美男战神九皇叔,婚后日日被吐槽丑陋,落倾染忍无可忍,一代神医,妙手回春,推倒美男,揭开面纱,倾世容颜,“楚冥枫,再敢说我丑,试试。”老虎不发威,当她是HelloKitty?“王爷,不好了,王妃逛青楼了。”“给王妃送足银两。”“王爷,…
  • 乱伦之宫门淫后
    《乱lún之宫门yín后》作者:容子君np內容簡介她,是这个宫里唯一的皇后,却并不是皇帝唯一的女人,为保后位
    haiTangshuwu。COM她,是这个宫里唯一的皇后,却并不是皇帝唯一的女人,为保后位她献身给权臣,用身子笼络皇子,把宠妃的哥哥收为入幕之宾,为后之道,她似乎研究得十分透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