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央哥】的小说是什么?
  • 人形自走镇定剂
    人形自走镇定剂作者 大双
    暴娇男主×虽然很怂但其实内心很想装逼的女主。上辈子方和铃身为金丹老祖,名冠修真界,一朝转生星历3000年。修炼不成了,修真界也不见了,普通人通过一种叫做科技的东西比那些修真界的人们还要厉害。比她还要厉害,奇耻大辱!体质e·三等残废·方和铃: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比你们都牛逼。【醒醒!】。…
  • 无敌雇佣兵
    无敌雇佣兵王下载
    理性保钓才是真正的爱国!愿我的祖国如我书中的人物,是哪样的强大,哪样的战无不胜!为了对付极其强大邪恶的黑邦份子,国安局动用了精英中的精英的队伍,国安局特别行动组。然而在强大的黑邦份子的面前,这些精英中的精英乃是不堪一击。国安局没有办法之下只好去雇请有终极杀人王之称的杀手之王无影一个战无不胜…
  • 幽谷狼吟
    幽谷呻吟
    幽谷狼吟(二月二十七)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宠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宠糖炒
    为逆转时空,复活家人。顾琳琅背负着满身仇恨,踏上了漫漫快穿路。穿越后发现,新身份有点迷。要么至蠢至愚,任人肆意欺凌玩弄,要么穷凶极恶,人人见之欲除后快。惨遭退婚,家破人亡的千金大小姐;
  • 你离我远点!![校园]
    男主校草的大学校园小说
    炸毛暴躁纯情校霸受x顺毛专家腹黑校草攻1.温觉是桃央一中有名的校霸,人拽路子野打人绝不手软,迷倒一片少女,但很少有人敢给他表白,原因只有一个,这位校霸太可怕。校霸的小弟数不胜数,为首的几个是十足的“大哥吹”,扬言:“大哥是天,大哥是地,做什么我们都支持!”某次温觉带着乌泱泱的一群人走进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