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奉宸】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唐朝破案
    穿到唐朝破案
    晋江VIP202323完结 总书评数:490当前被收藏数:1566 法律高材生欧阳意穿书了。 穿成一本唐朝半架空权谋文里的女推官。 为了逃离成为原男主玩物的命运,欧阳意果断相亲结婚。 丈夫是个看死牢的小狱卒,身份卑微,挣得又少,大字不识一个 为了维护丈夫的自尊心,她谎称自己是抄书匠。 她所…
  • 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
    小说《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TXT下载
    唐翎一朝穿书,成了个假公主。她知自己终有一日身份必定会被拆穿,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样快。那从小便被她带在身边的皇弟听到了这个消息,匆忙捂住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唐翎出声安慰:“没事,皇弟,虽然我不是你的亲姐,却仍旧将你视若”她没说下去,因为她听见了唐樾这小子没克制住的笑声。唐翎:?内心病…
  • 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
    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
    [穿越重生]《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岁岁朝(晋江VIP完结) 昭鹿二十一年的时候,天降大雪,洋洋洒洒地铺了鸪桐夹道一路,踩下去,能足足漫过十四岁少年的脚背。 唐樾就是在这时候破了城门,直捣皇宫。 彼时唐翎正在熙淳宫中磕着瓜子,心里对他这举动倒也并不意…
  • 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
    皇宫不是你病娇的地方[穿书]
    晋江VIP20200623完结 总书评数:334当前被收藏数:1233 唐翎一朝穿书,成了个假公主。她知自己终有一日身份必定会被拆穿,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样快。 那从小便被她带在身边的皇弟听到了这个消息,匆忙捂住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唐翎出声安慰:“没事,皇弟,虽然我不是你的亲姐,却仍…
  • 皇帝不好当
    皇帝不好当 小说
    新文《渣表哥从良计划(快穿)》为什么别人当皇帝就是金银美女无数,绫罗绸缎一堆,天生霸气一出,四邻纷纷宾服!而我就是作战失败在大军中吃土,每日朝不保夕战战兢兢?!现代大龄女青年重生成了古代皇帝。由京城到漠北,由漠北返京城,从皇帝变阶下囚,再从阶下囚重新当回皇帝。她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排雷: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