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奎刚】的小说是什么?
  • 鬼迹寻踪
    小说《鬼迹寻踪》TXT百度云
    一念成魔,一念成佛。魍魉乱世,百鬼夜行万物有灵,生死轮回。九世灵童,应劫而生。除魔卫道,澄清寰宇。赵鼎元,张天师之轮回转世,血雨之夜雷霆降生。携九世灵童之躯,负除魔救世之责。于冥鬼横行之乱世,拜师于玄门道派之中,肩挑伏魔重担,抗起诛邪大旗,只为守护凡尘乐土鄙人星空夜梦携拙作《鬼迹寻踪》带各…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奎青版)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小说全本下载
    女主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奎刚之女,另一个文中会告诉你们,男主不是石敢当,敬请期待
  • 一觉睡成仙人
    小说《一觉睡成仙人》TXT百度云
    一觉睡醒了,竟然成了仙人。妈妈,我再也不用担心练级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觉睡成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创世神话
    神话创世类小说
    《山海经》是一本奇书,在书中描绘了一个神奇般的世界,还有那诸多神话故事。一个懵懂少年将带你领略《山海经》里的世界,开启那梦幻般的神话时代。那神秘的昆仑山,神话起源的地方,真的是传说还是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在少年寻找身世的历程中,他将带你走进那个神话时代,让我们重回上古历史,感受那炎黄之战和…
  • 最强战神成就世界第一导师
    郑毅希梓《最强战神成就世界第一导师》
    两百前人道衰败,魔族横行,最强战神郑毅,只身攻入魔界厮杀百年,最终同归于尽。没想到竟身死魂存,借尸还魂,二次重生回到了这片大陆。今天,世界早已归于和平,曾经最强的战神如今却失去了战斗的目标和敌人。面对自己的英雄纪念碑,郑毅是懵逼的。无妨,前世为人类奋战一生,现在也该轮到我好好享受一下和平了…
  • 全球直播求生:我签到骑龙
    全球直播求生:我签到骑龙
    ”大家好,这里是贝尔·格里尔斯林霄,今天我将带你们抓捕恐龙中的顶级猎食者—霸王龙!“林霄穿越一百年后,来到一个名为“方舟”的世界。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居然和他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极为相似。当别人还在迅猛龙的追捕下艰难求生时,林霄已经在组建自己的迅猛龙骑兵队。当别人还在招兵买马准备大干一场时,…
  • 龙之挽歌
    龙族之帝国挽歌
    于是在那个落樱花飘满的夜晚风雨飘摇黑暗在暴雨洪荒之中轻展身姿。龙格尔的黄金瞳再度点燃长夜,如炬的金色光亮仿佛与星空接应,他忽然想起一个人,一个让他泪流不已的人。忽然亡者们在地底深处歌唱,龙格尔的银色巨剑不断有血淌落,他的那双高贵无比的黄金瞳看着不远处那一个个在黑暗中舒直了腰的恐怖黑影。各位…
  • 吞天神主
    吞天神主 小说
    【暴爽玄幻,热血沸腾!】帝者降临,风云突变!吞天噬地,无所不能!他是一个能够吞噬一切的妖孽,以吞噬之力横扫诸天万域,纵横无尽寰宇!凡阻挡者,必将被其生吞活食!(ps:喜欢本书的朋友请加群512808584,另一本签约作品《我在天庭当月老》也请多支持!)
  • 修帝主
    萧凡司马《修帝主》
    这一切就像梦一样,悄无声息的跟着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而我已经分不清,那梦是这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里,我就是那梦
  • 异世界魔物杀手
    米兰帝国北部的一个小村庄内“不~”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这个叫格拉的男子从家里冲了出去,他愤怒的回头
    格拉意外成为一个穿越者,什么本钱都没有,要出身没出身,要钱没钱,要天赋没天赋,要系统没系统,那怎么和土著争?凭什么活的精彩?对老子就是凭着打魔物时自身全属性提高1000%这个BUFF来混成神装的,世人称我为魔物杀手。队友:“我的杀多少魔物,才能买的起那件龙鳞甲啊!”格拉:“买个屁,杀条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