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奕凌】的小说是什么?
  • 金泰亨:妖王惑
    奕凌萧御《金泰亨:妖王惑》
    ||29特区||全文架空■禁上升■禁抄袭禁转载,更新靠缘分。■不接受杠精,不喜欢的左拐离场。■——————“如果可以,我希望离开你...........
  • 凌丫头
    奕凌李然《凌丫头》
    (作者温馨提示:看完前面章节的,可以重看一遍,因为我写完会自己再看一遍,然后再删改添加,以保文章完整没有什么不通顺或错别字等,你们也可以在评......
  • 偏执帝少冷情妻
    冷情少主执着妻小说
    青春年少时,他是她人生的光,是她甘心情愿豁出命去爱的男人;后来,他将白月光捧在掌心,冷漠无情看着她被欺凌踩踏丧失尊严。好啊,既然你说厌我恨我,那我就如你所愿,与腹中的孩子一同离开,成全你的肮脏爱情!萧奕凌,你为什么要跪在我坟前忏悔痛哭?你不配,你不要脏了我回归的路!
  • 皇叔溺宠:医妃又撩又飒
    皇叔溺宠:医妃又撩又飒
    一觉醒来,顾绾绾穿书了。成为书中绿茶小女配,即将成为男主的小妾!三观不正的男女主,思想怪异奇葩的父母兄妹,唯独书中的大反派还算正常。为了保命,为了改变小绿茶顾绾绾悲惨的命运,她决定抱大反派的大腿。功成名就时,本想着全身而退,却被某反派一把抓住,“救了本王的性命,本王以身相许可好?”顾绾绾:…
  • 今妃昔比:罢免冷情王
    小说《今妃昔比:罢免冷情王》TXT百度云
    她孤傲如梅,他冷淡似冰,各自心有所属,却因为皇室联姻被迫走在一起。新婚夜上,等来的是浑身散发不屑之情的王爷夫君,讥诮的向她抛出一句,“我南宫泽此生与你千若芸除了名义夫妻,别无关系!”红盖头自己掀开,她桀骜不驯反击:“你无心,我亦无意!”岂料被他误以为只是她对他的一场欲擒故纵的游戏,从此开始…
  • 七零娇妻她有空间
    小说《七零娇妻她有空间》TXT下载
    上一世,顾洛兮被同村知青赵红陷害失贞,被迫与村长的儿子曹立结婚,婚后被家暴,孩子也被害死,顾洛兮心如死灰,跳河自尽。然而这并不是结束,顾洛兮重生在了悲剧发生的当晚。但谁能告诉顾洛兮这是什么情况?她肚子里孩子的父亲竟然另有其人?顾洛兮看着眼前神色冰冷的男人,改变了她原本计划,不如先结个婚生个…
  • 七零娇妻她有空间
    七零娇妻她有空间
    [穿越重生]《七零娇妻她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成子矜(晋江VIP) 上一世,顾洛兮被同村知青赵红陷害失贞,被迫与村长的儿子曹立结婚,婚后被家暴,孩子也被害死,顾洛兮心如死灰,跳河自尽。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顾洛兮重生在了悲剧发生的当晚。 但谁能告诉顾洛兮这是什么情况?她…
  • 苍穹帝皇
    这是一个斗气的时代,是一个实力为尊的时代。龙天正是这个世界的人,但在6岁那年的家族斗气验测中,却是被
    第220章别有洞天龙天却是微怒道:“如果你什么事情都是这样说的话,那么不好意思,这个我们不能接受,我帮助你们虽然是事实,但是你们也不需要这样子的付出。”凌明愣了愣,随急道:“好了,就算是我给远方朋友的一种见面礼可以了吧?这样子做,好像一点都不多吧?!”龙天也是沉默了,没有想到凌明居然会这么…
  • 妃心叵测之王爷缠上身
    妃心叵测之王爷缠上身
    重生归来前世所受的耻辱她必定要一一还回去,只是返还当然难解她心头之恨,十倍百倍才能聊以慰藉。她能助渣男登太子之位同样能让他的太子之位如坐针毡。环环相扣、步步为营,最终她将前世仇人拉下皇位。对付白莲花的最好方法就是比白莲花还要白莲一分,害死她的直接凶手也被用最惨烈的手段夺取性命。本以为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