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奚锦】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过的大佬们恢复记忆了
    恢复记忆攻略
    穿到攻略游戏怎么办?奚锦:这肯定是个攻略满级就能回家的套路,犹豫就会败北,给我大胆的上!于是奚锦将可攻略的对象——影帝总裁大佬新生代偶像....全部攻略了一遍。然而每当他攻略完一个人物达成“至死不渝”成就的时候,游戏就会独挡重来。奚锦被迫在游戏中待了四世,将可攻略的四个纸片人的好感都各自打…
  • 转角路口遇见你
    转角路口爱上你
    你匆匆地闯入了我的人生你是讨厌的也是我心目中最爱的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有人说在自己喜欢的人的面前心跳会不正常但是我却是安心的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
  • 老祖宗她失忆了
    老祖宗她失忆了
    差一步就飞升的老祖宗花翩翩,她被雷劈失忆了!一帮不肖子孙趁虚而入,恢复出厂设置后的翩翩暴露本性,双方一拍即合,玩起没羞没臊的角色扮演游戏。至于她那些闹翻后老死不相往来的前任和死对头们,打着落井下石的念头,也找了过来。免费精彩在线:「po1⒏υip」
  • 师尊他只想退休
    师尊他只想退休
    天机宗的雾隐峰主谷问柳是位穿越人士,更是个资深倒霉蛋。辛苦修炼数十年,他本想将峰主一职交给大弟子林皓玄,自去做一个云游四海的游侠散修。怎料阴沟里翻船,林皓玄竟然趁火打劫将他从天机宗偷了出来,还封了他的记忆。于是谷问柳一觉醒来记忆回到了穿越前,被冤种徒弟骗得团团转。意外想起一切的谷问柳:活了…
  • 杀手穿越:毒医公子是郡主
    杀手穿越郡主
    咱们也赶趟时髦穿穿越吧,好吧,虽然是咱们被钩错了魂没法复活。穿成了小孩后,不停的装嫩,装天真,还女扮男装。漠悠凉表示:我是小孩,我骄傲。片段一:某天,漠悠凉和她的小伙伴被困在山里。小伙伴问她:“怎么办?”“反正不是你死就是他死”“那你呢”“我等着看你们两个死”/片段二:“漠悠凉,没想到你居…
  • 重生之腹黑太子妃真难宠
    苏千欢曲枫《重生之腹黑太子妃真难宠》
    她是丞相家嫡长女,倾城绝色,用十年时间扶持一个弃子到太子,可那人屠她满门,将她凌迟三千刀,连尸体都要五马分尸!一朝重生到两年前,她发誓要要将那人千刀万剐,碎尸万段!却不曾想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 朝阳以俞,醉书不语
    奚声贺朝《朝阳以俞,醉书不语》
    奚声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主动找人搭话。从书醉更是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喜欢个哑巴。没想过就没想过吧,反正这都不是事儿了。“我们的前方光芒万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