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奥克】的小说是什么?
  • 全草原都想和我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奥克,花鹤,劳lún的小说是什么
    全草原都想和我谈恋爱简介:全草原都想和我谈恋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34119
  • 大富翁里那些糟糕的事
    大富翁里那些糟糕的事小说
    大魔王学生会副会长「女仆,听话。」禁慾系哥哥「妹妹,哥哥是你永远的依靠。」口嫌体正直的同班同学「笨蛋,离我远一点!」告白一直不成功的学弟「学姊,我......我喜......喜欢......」【欢迎各位来到肉富翁,请骰骰子。】游戏里面,游戏外面,都和我在一起好吗?
  • 魔法幻想
  • 修真的酋长
    修真的酋长
    《修真的酋长》作者:小鱼吃龙肉 简介: 地球最后一个飞升者失败灵魂穿越到平行空间附身成为一个贫穷岛国酋长利用修真的手段发展国家的故事。 ps1:布灵阵在海中抓鱼、布灵阵改造岛屿种植,打造世界第一海鲜大国,世界第一水果大国,世界最受欢迎旅游国度,世界 ps2:种田文,种田文,本文会有些平…
  • 修真的酋长
    小说《修真的酋长》TXT下载
    (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地球最后一个飞升者失败灵魂穿越到平行空间附身成为一个贫穷岛国酋长利用修真的手段发展国家的故事。QQ群:425481249ps1:布灵阵在海中抓鱼、布灵阵改造岛屿种植,打造世界第一海鲜…
  • 晶系魔法师
    小说《晶系魔法师》TXT百度云
    【a签作品,放心阅读收藏推荐o(n_n)o~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在魔法师与战士的世界里,以实力的强大所尊贵,以富贵的标尺量身份,一个没落世家的少年,不但拥有麻痹,穿透特性的雷电元素亲和力,还拥有着将所有元素变为晶体的强异能。他效仿历来魔法师们自创魔法的先例,将化晶能力融入到了魔法,艺术,…
  • 苍穹轨迹
    苍穹轨迹
    距今千百年前,群雄逐鹿,大陆一片混战,那正是今日被称呼为“黑暗时代”的乱世...然而,在乱世之中,总会诞生英雄——铜板仙人——老湿!天子猴妖——猴子!圣杯尊者——织杯!第二元素——mk2!轮回骑士——蛋骑!基因刀客——基刀!有疤大壁——B尔德!这是七位英雄创造的,那穿越洪荒的史诗——他们,…
  • 罪与诅咒
    剑与诅咒相依
    这是远古的时代,精灵们主宰着大地,人类尚未苏醒;这是黑暗的时代,大敌魔苟斯威胁着众生;这是诅咒的时代,诺多精灵背负罪恶,走上了旅程。这是J.R.R.托尔金《精灵宝钻》的同人小说,新人新书,如有同爱托尔金的知己,欢迎斧正。
  • 逍遥小镇
    逍遥小镇xyxzcc
    逍遥小镇长,我的地盘,我做主,要农场生活,有;要牧场生活,每天骑马看牧,也有;我的小镇,我做主。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的梦想小镇,属于我的小镇生活。咳咳,忘了一条了,要美女,也同样有,很多,还全部是混血美女呢!
  • 星际之虫族宠婚
    虫族宠婚 小说
    席凌魂穿到要二十岁的同名同姓席凌身上,瞬间成了珍稀雄虫!!!囧×成年必须结婚?不然系统就会把匹配率排在前十的雌虫全部嫁给他!!!(面条泪)为了节操,他必须抓个虫结婚。席凌炸毛:名声不好时间紧迫没人肯嫁怎么破?在线等!急!四皇子殿下:武值爆表+颜值逆天没人敢娶怎么破?在线等十年!急!热情傲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