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奥克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的反派热衷于事业[快穿]
    奥克里德瑞巫斯《万人迷的反派热衷于事业[快穿]》
    林还债,一个平平无奇的中国人。被“反派系统”绑定,从此成为人嫌鬼憎的反派,开始直播,获取憎恶值。观众越憎恶她/主角越憎恶她,她就越强。第一次,成为一本虫族小说里,无知脑残、暴虐粗鲁的贵族a级雄虫,娶了主角受的哥哥。狠狠欺压主角受的哥哥,并用来衬托主角的温柔体贴,两虫的爱情美满,最后被自己的…
  • 直播反派和主角在一起时的画面[快穿]
    主角和反派在一起的小说
    反派系统契约了林还债,告诉她,从今往后,她要挣的钱不是RMB了,而是憎恶值。让主角和直播间观众越憎恶,憎恶值就越高。因此要做一个讨厌的坏蛋吗?不!她将重新定义“反派”。直播间的观众们反复横跳,对她又爱又恨,纷纷表示:【手撕反派粉证!】【哈哈哈,我就不讨厌你,你能奈我何?有本事过来打我呀~略…
  • 反派直播间[快穿]
    快穿反派大佬的直播间
    直播+万人迷(单箭头密集)+快穿+系统+马甲文(分魂/性别物种不限)+反派(不是好人)—林还债,一个平平无奇的中国人。被“反派系统”绑定,从此成为人嫌鬼憎的反派,开启直播,赚取憎恶值。反派目录:《虫族的暴虐之徒》《重生嫡女的白莲花表妹》《男频后宫文的宝物拥有者》《女频重生末世文的绿茶闺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