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如明】的小说是什么?
  • 【青衣楼】(全本)【作者:zhuanyongj】
  • 青衣楼
    异界青衣楼
    天色还未亮,宁菲菲便已经穿着一身红衣,蒙着盖头,静静地等在自家的梳妆台前,身后一个丫鬟正在忙着整理衣物。再过一个时辰,就会有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穿着大红马褂胸前悬着大红花来迎娶自己了。听着外面喜庆的声音,宁菲菲心中多多少少有些忐忑,也许带着一点激动。这个年代的女子,哪有什么婚姻自由。父母之命…
  • 缉令
    缉令
    城市云翳诡异,隐藏着无处不在的阴暗诡异事件,曾经受万民爱戴的齐国公主萧永夏意外穿越到现代成了‘缉令局’的司长,从此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历险.........
  • 无间极乐园
    慧法叶继生《无间极乐园》
    肉文,包含男女因为紧张,使得如月那窄窄的内壁、紧紧的裹住深入里面的手指。慕怜雪边轻轻摩索、扩张,边在他耳边轻声说:“好紧,放松、下来”如月的脸颊已变得绯红,丹珠般的嘴唇红得仿佛就要滴出甜汁来。慕怜雪的身体移到了他的胯间,并将他的双腿盘上自己的腰:“如月、我要进来了”说着玉茎已抵住那小小的穴…
  • 青衣楼(1-12)
    小说《青衣楼(1-12)》TXT下载
    【青衣楼】【112】【作者:zhuanyongj】
  • 无间极乐园
    无间极乐园
    《无间极乐园》完结 作者:天蓬 沿着大路一直走,第一个路口向左拐 诶?这么窄的小路应该不算吧。 ——站在路边的慕怜雪在心中暗自嘀咕着。 慕怜雪,二十七岁,远近闻名的风月高手,无论是青楼艳姬,还是小家碧玉,甚至是名门闺秀,都无一例外的对他日夜思慕、魂牵梦绕。其中原因除了他从那两位、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