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妙秋】的小说是什么?
  • 山河令:裙下臣
    妙秋顾湘《山河令:裙下臣》
    妙秋只是鬼谷一只鬼。她随心所欲惯了,连温客行也不大能管住她。妙秋处处留情,不少人陷在她的温柔乡里。昔日是爱人而后翻脸的蝎揭留波,陪伴在身旁的......
  • 弃妃种田:病娇王爷倾城宠
    弃妃种田:病娇王爷倾城宠
    他是孤僻的残疾王爷,遭人追杀时被她所救,两人在神秘空间朝夕相处三日,醒来惊觉庄周一梦,从此对这梦中女子念念不忘。宫廷相见她竟是皇帝嫔妃,这女人入宫两年一直默默无闻,如今却忽引人瞩目,一跃成为万人之上贵妃,架子大得敢撵皇帝出门。于是后妃妒恨皇后震怒,联合讨伐将她打入冷宫。住进冷宫,她关起门来…
  • 难缠小爱妾
    万琪张韶君《难缠小爱妾》
    【难缠小爱妾】【章节:全】【作者:阿潼】
  • 难缠小爱妾
    爱妾好难缠txt百度云
    她——不是在作梦吧?她的情人明明已经战死在沙场为什么现在会活生生的出现在她面前还还从头到脚都贴在她身上?!哎,别管那么多了,让她享受一下情人的温存先可惜重逢的喜悦和热烈的缠绵之后残酷的现实就接著出现了——如今的她,已经是别人的正妻死而复生的情人,也已经和别的女人有了婚约!喔喔喔,这下事情真…
  • 悍妃:宠冠天下
    悍妃宠冠天下txt全本下载
    大周朝一群腹黑强大的真汉子们想要蹂躏一个女汉子,结果反被女汉子狠蹂躏的故事。本文一对一,女主强大到无人可及,男主虽强大,但注定是被压。★^正常版简介^★当一个彪悍女尊帝穿越大周朝,以“弄死当朝天子为重任”从而周旋各美汉子中。由此,便注定此文是天雷地火,各种抽风,各种不淡定,各种的组合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