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新婚十二天
    宇文杨琳《总裁新婚十二天》
    他衡宇帝国的总裁,跺一跺脚就可使a国风云变化。她二十一岁的花季少女,单纯善良,倔强不屈。当他和她的命运被强加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新婚第一天: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默然离去。新婚第二天:他流连花丛,夜不归宿,她暗自神伤。新婚第三天:他当众说明自己仍是单身,引来无数名媛争相结识,只…
  • 买下罗曼蒂克
    小说《买下罗曼蒂克》TXT下载
    《买下罗曼蒂克》作者:江晓岚爱情投注站系列 唉...没钱果然是万万不能, 她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钓一个金龟婿, 再和他罗曼蒂克一下嘛, 而老天爷果然听见她的祈祷, 让她走狗屎运的中了乐透头彩, 但却遇到一只没钱的帅苍蝇, 她现在可是仟万富婆耶! 怎么可以和穷苍蝇在一起呢! 这样她的罗曼蒂…
  • 末世之世外桃源
    末世之桃源123
    姚佳突然来到一个面临着末世的世界,末世之中生活的残酷,人性的残忍,险恶让这个普通的女孩一点点明白生命的意义。本来以为自己只是穿成了女配,可是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另一本书里的女主,还是同样开了金手指的,什么时候空间这么不值钱,遍地都是了。异能对异能,金手指对金手指,本来就够恐怖了,姚佳却发现,还…
  • 偷吻野玫瑰
    偷吻野玫瑰全文免费阅读
    【娱乐圈+破镜重圆】年少时,池易简莫名巧妙被分手,因此记恨了周显很多年。但是她没想到,多年以后再次相遇,她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跟周显旧情复燃。庆功宴上,池易简背对众人,低声撩拨:“周总对娱乐圈这么感兴趣,不会是要潜我吧?”周显垂眸,目光里,是面前娇艳欲滴的红唇。“你肯吗?”周显反问。片刻后,…
  • 老公,你良心掉了
    “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的节目就到此为止了”演播室里,林可可温婉轻柔的声音渐渐被背景音乐淹没,最后一期
    {亲们看我手指的方向( ̄︶ ̄)↗喜欢的话,记得点击“追书”,只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更多的动力哦~}骆驼妻子?别闹了,这辈子你们是别想看见我林可可的一滴眼泪。婚内无公平,两者皆有错。老公跟陌生小三登堂入室,上演无解码的激情戏。林可可则并着恶婆婆高姿态的门口观战。曾经的海誓山盟瞬时间崩盘瓦解。…
  • 咒噬
    谢影谢法《咒噬》
    咒,是不可言说之念,诸多爱、恨、痴、念,伤别离,怨憎会,求不得,郁结于心,凝聚于魂,就成了咒。室友的离奇死亡,将夏青幽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阴差阳错之下,她成为了神秘事物局的一名萌新咒师。一桩桩诡异离奇的案件,引出各种神秘莫测的力量,背后却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真相冥冥中,似乎有什么,在操纵这一…
  • 慕少的虐心夫人
    男主女主是顾婉婉,慕修衍,顾婉的小说是什么
    刚下手术台的顾婉婉被慕修衍指控逼死夏清苏(他现在女朋友)并挖走了她的心脏,愤怒的慕修衍对顾婉婉展开了疯狂的报复。性格偏执的他认定了顾婉婉害死夏清苏,一个劲的折磨顾婉婉又不让她死去。逼死顾母,摧毁顾家,让顾婉婉痛不欲生,在一系列的报复中他却浑身不知自己真心。当顾婉婉崩溃自杀时,他才感觉到后怕…
  • 王爷不要逃
  • 卿本佳人
    小说《卿本佳人》TXT下载
    小的时候,邻家女孩总是欺负我,说我妈是妓女,我把她推倒在地上,长大以后,她竟然成了我的同桌,她依然数落我,甚至让我臭名昭著,直到有一天,我在她包里发现了一包避孕套.....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潇湘书院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