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万安
    小说《太后万安》TXT下载
    晋江VIP20221204完结 总书评数:599当前被收藏数:1801 裴行昭六岁那年,胞兄病故,被重男轻女的祖母与母亲迁怒,发卖出去,对外只称她无故逃离家门,下落不明。 七年后,裴行昭在军中出头,越三年,成为扬名天下的女军侯。执掌一方兵权,加之天人之姿,引得王侯权臣竞相提亲,求皇帝赐婚。…
  • 暴君的宠妃
    小说《暴君的宠妃》TXT百度云
    柳安安养在藩王府十五年,娇气绵软。及笄之后,按照老藩王遗愿,入宫去给新帝做妃子,吹枕边风。传说新帝嗜杀成性,残暴可怖。自他登基起,朝堂内外,但凡有异声者,一律杀无赦。暴君身边的人,无不是兢兢战战,朝不保夕。柳安安哆哆嗦嗦咬紧手指,眼含泪花。在那位暴君的眼皮子底下吹枕边风,她好害怕呜。一朝入…
  •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
    小说《在和谐世界捡肥皂》TXT下载
    我作为一个信奉科学发展观的良好青年,却在某一日不幸穿进了杰瑞苏文!在这个集都市、古代、修真、西幻、机甲为一体的崩坏世界里辗转着炮灰的命运!!过程漫长艰辛,我作为一个理科生很难以表达!!!总之,为与杰瑞苏猪脚抗争,机智勇敢的我不惜化身影帝尽职尽责地扮演各种角色!!!!每逢危急时刻,我都将险遭…
  •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
    小说《在和谐世界捡肥皂》TXT下载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 作者:冷傲天 我作为一个信奉科学发展观的良好青年,却在某一日不幸穿进了杰瑞苏文! 在这个集都市、古代、修真、西幻、机甲为一体的崩坏世界里辗转着炮灰的命运!! 过程漫长艰辛,我作为一个理科生很难以表达!!! 总之,为与杰瑞苏猪脚抗争,机智勇敢的我不惜化身影帝尽职尽责地扮…
  •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作者:冷傲天(VIP2014-02-18完结)
    小说《在和谐世界捡肥皂作者:冷傲天(VIP2014-02-18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在和谐世界捡肥皂》第1章小黄碟不可乱买一阵刺耳的闹铃声突兀响起,我被迫从梦中惊醒,猛地睁开眼一看,指针在十点的方向不偏不倚。“”我不顾头脑一阵阵的隐痛,掀被下床,扫视了一眼四周,依旧是狭窄的单间和乱糟糟的环境,看样子,…
  • 太子妃只想当咸鱼
    太子妃只想当咸鱼 小说
    【8月17晚,第83章已更。有事不更会请假】一朝穿越,顾之瑶成了书里肤白貌美、胸无点墨的将军府千金。原主有钱有闲有美男,却非要给男主投怀送抱,甚至不惜下药,最后被万箭穿心而死,草席一裹扔到乱葬岗。更可怕的是,要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就必须靠近阴狠嗜血的男主来获取分值,满100分才能回去。靠近一…
  • 暴君的宠妃
    小说《暴君的宠妃》TXT下载
    [古装言情]《暴君的宠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岁岁千(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宠妃的一百种求生技巧 原来,嫁给他,是这么的让她喜悦,紧张,和满足。 熟悉的长街,熟悉的宫门,熟悉的殿宇。 这是她曾经以柳美人身份熟悉过的地方,如今,她又回来了。 以后她会以…
  • 暴君的宠妃 [强推]
    小说《暴君的宠妃 [强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24完结 总书评数:3655当前被收藏数:11761 柳安安养在藩王府十五年,娇气绵软。 及笄之后,按照老藩王遗愿,入宫去给新帝做妃子,吹枕边风。 传说新帝嗜杀成性,残暴可怖。 自他登基起,朝堂内外,但凡有异声者,一律杀无赦。 暴君身边的人,无不是兢兢战战,朝不保夕。…
  •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
    和谐世界
    《在和谐世界捡肥皂》故事提要——本书简介:夏成松日行一撸之际,不幸穿进了杰瑞苏肉文在都市、修真、西幻、机甲的各个世界里辗转着炮灰的命运夏成松:“集齐六大男主的菊花,我就能成为新世纪的神?”【雾外星人:想的美!那是反派的任务是,只有保卫六大男主的菊花不被>夏成松:口让我被爆菊还比较现实总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