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心
    叶清姚思琪《末日之心》
    爆笑末日游戏(爆头丧尸)实验(丧尸的一百种死法)
  • 婚情告急:夫人,陆总站起来了!
    小说《婚情告急:夫人,陆总站起来了!》TXT下载
    重生后,她身边多了个英俊多金却残疾的老公,为了摆脱现状,苏叶开启了离婚道路。苏叶一脸无害的看着他“陆总,我知道你看不上我,也不可能跟我共度余生,所以我们离婚吧!”他竟然面无表情的应道“提出离婚,还是要去的参加婚礼。”苏叶一脸淡然的看着他“陆先生,我能治好你爷爷,条件是离婚。”他威胁她“在陆…
  • 王者荣耀online
    男主女主是陈宇,陈立文,项羽的小说是什么
    教练,我想打王者!虚拟实感操作模式下,我不惧怕任何人,包括新人王周齐武,这个退役的特种兵。呵呵,小宇,那么你就需要一个账号呀。还好我给你准备好了,一个刚转到新区的一级小号,里面有一套(绑定的)10级史诗自制装备,让你赢在起跑线上,助你打造最强账号。啊,角色名字——无敌最潇洒?这是什么鬼?我…
  • 晚点五十八小时
    小说《晚点五十八小时》TXT下载
    新星出版社 能源学院某课题组的师生坐火车前去参加某地举办的一场大型学术研讨会,途中导师被害于自己的卧铺间内,课题组的其他成员成了犯罪嫌疑人,却无人拥有作案时间。雪夜,列车意外停车,又有两起命案接连发生。随着晚点时间越来越长,列车正慢慢成为“孤岛”
  • 开学报到,我开了一辆限量款超跑!
    开学报到我开了一辆豪车
    平行世界,唐枫穿越到了一个假冒高富帅撩妹被曝光的海王身上。在报考的大学校园里已然名声扫地、社会性死亡!眼看即将开学,唐枫正头疼该怎么办时。【完美男神系统】激活!开局就是一张平平无奇的脸!收获震惊值,还可兑换生活系技能、系统商品!完成系统任务,更能额外收获丰厚奖励!“开着超跑报到,震惊众多学…
  • 最强医婿
    小说《最强医婿》TXT百度云
    星城方家的少爷,父母一朝神秘消失,他被方家排挤,后来被迫入赘苏家,娶了星城第一美人苏明雪,可是因为已经失去了方家的帮助,所以他现在也就是一个落魄大少,被人鄙夷嘲笑,如今获得了神医传承,将要崛起,保护自己的老婆,查清楚自己的父母消失的原因。
  • 人类缩小,开局觉醒时停天赋
    人类缩小,开局觉醒时停天赋
    正在天台壁咚萝莉女友,忽然天降神秘白光,全球人类瞬间缩小,秦慕白从一米八一身高,变成身高仅1.81cm,原本几百平米的楼顶天台,直接成为一片蛮荒戈壁,危机面前,秦慕白突然发现,远处女友的身体悬在半空,一只如同直升飞机般巨大的蜻蜓作势欲扑,万籁俱静,唯有自己能够移动
  • [娱乐圈重生]我最美好的她
    小说《[娱乐圈重生]我最美好的她》TXT下载
    晋江VIP20201201完结 总书评数:136当前被收藏数:209 金牌打星周英哲上辈子留下不少小遗憾。 众叛亲离,身败名裂,最惨莫过被杀前一刻,才恍然明白不曾珍惜的才是真爱 若能重来一次,打脸狗男女?称霸娱乐圈? 错!提前勾女神入怀,实力宠妻才是关键! 诶?等等!媳妇儿你跑啥?!我真不…
  • 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崩塌
    苏羽叶辰《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崩塌》
    苏羽穿越到了小说世界,成为反派,只有完成小说剧情他才能回去。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苏羽获得了一个日记本。只要写日记就能得奖励。然而,他发现整个故事的剧情正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你们,不都应该去主动接触主角吗?为啥都跑我这边来了?“剧情没崩,没崩,这些都是我的错觉。啊哈哈哈哈!!”
  • 傅少霸爱:诱拐成婚
    小说《傅少霸爱:诱拐成婚》TXT下载
    《傅少霸爱——诱拐成婚》作者:烙色【完结】 内容介绍: 一朝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从小就是路人甲的她,从此万众瞩目,人前,她是慈善基金会的创始人,她是善良纯真的女神,人后,她聪明睿智,是神罚组织的创始人,她心狠手辣,是杀人于无形的神秘女郎,原本以为自己是孤女一枚,可是谁告诉她,这一群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