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然】的小说是什么?
  • 部落帝国
    林浅落落帝国
    一觉醒来被送到了原始社会,是哪位神仙在搞我?刚刚安稳适应,就被逼跳崖。驯服科多兽,高炉炼铁,从胸无大志,到筑城建国,后宫佳丽三千,尽享齐人之福开国皇帝、功成身退。却又再次出山抵御外族入侵。人家穿越都是打雷啊闪电啊,为毛我穿越就是睡睡觉就被带走了,穿越就穿越吧,不穿越个异世界大陆魔法纷飞,来…
  • 神明妹妹与轮回归来的哥哥
    姚然霞之《神明妹妹与轮回归来的哥哥》
    我家有一个爱搞事的妹妹,她成为了神明大人,还继续搞事,而且越搞越大,我这个当哥哥的感觉好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从主神空间活着回来,再一次见到了最喜欢的妹妹,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叠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姚然失神的…
  • 笑乱人间
    笑乱人间
    [都市校园]《笑乱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胡捷婕(高干np) 第三场婚礼在意大利的米兰大教堂举行,把所有的亲朋好友全打包送去观礼。含笑穿着雪白的婚纱,长长的头纱一直挂到教堂门口,在神父的祝福中,她和杨越泽许下了永生的诺言。她之所以会选择到教堂来和杨越泽举行婚礼,就是为了给杨妈…
  • 星辰,依旧
    星辰,依旧
    【水安文社】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柒悦良心出品———别名:《全明星:星辰依旧》(正在精修中,以第X章开头的都是改好的哦)【本作品于2020/......
  • 笑乱人间
    乱笑人间txt下载
    笑乱人间(胡捷婕)
  • boss的私人训练营
    康巴训练营的人物
    boss的私人训练营(脆心糕)
  • 乍见生欢
    乍见生欢 免费
    她将自己所有的一切以最虔诚的方式捧到他面前,却换不回他一丝丝的皱眉心疼。原以为一见钟情的背后,其实是血海深仇,一步步的逼近从来没有半分爱意,“纪子默,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 霸娶之婚后宠爱 番外完结
    霸娶之婚后宠爱 番外完结
    《霸娶之婚后宠爱》作者:情非缘浅 书籍介绍: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 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 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 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 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
  • 无限混乱升级
    孙燕小野《无限混乱升级》
    愚蠢的人类对着这个世界有着奇怪的误解,为什么大家要互相伤害?这是宿命和信念之间的战斗么!已经把升级当成人生信条的五六摸着自己活蹦乱跳的良心看着眼前这些人类怪荡漾着淫荡的浅笑。能在自己手下坚持三秒钟的钢铁侠竟然才只有一百点经验?不过旁边那个巨人的经验好像挺高的。踩着钢铁侠的尸体,五六眼神放光…
  • cookie小甜饼
    牛小饼全集
    cookie小甜饼(卑微小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