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燕】的小说是什么?
  • 侯门医女庶手驭夫
    侯门医女之庶手驭夫 下载
    这是一个女医生穿越后安身立命,成就自我的古典童话。这是一个智慧型女主VS力量型男主的爱情故事。结局1V1。◇◇◇◇◇◇◇◇两江总督姚远之的嫡长女姚凤歌病危,姚府为了家族的利益,安排身为庶妹的姚燕语进定侯的后宅,只等嫡女一命呜呼后,便将姚燕语定为继室。现代西医女博士穿越的姚燕语在姚家蛰伏十年…
  •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米荔穿过一百八十本书,当过一百八十个反派大BOSS的亲妈。打过霸道总裁的屁股,捏过星际元帅的脸蛋,敲过摄政王的脑瓜某一天,她从书里穿回来,不仅点亮无数技能,还带回来一串孝顺儿子。娱乐大亨想搞潜规则的时候,儿子甲:“妈,你等我neng死他!”白莲花影后想搞陷害的时候,儿子乙:“母后,儿子将她…
  • 咸鱼俱乐部
    垂仙钓鱼俱乐部
    免费从事咸鱼翻身策划十年,二十余位阅历丰富的顶级导师驻店,为你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我们的宗旨是:你若翻身,便是晴天!咸鱼,你还在为翻不了身而苦恼吗?你还在为苦逼的人生而迷茫吗?赶快入群吧!翻身群:795175067。非诚勿扰!
  • 爱上学姐
    学弟爱上学霸学姐小说
    男人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对他的影响十分重大而深远,尤其对于一个屌丝而言,时刻都要有“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女人”的觉悟,即使有一天屌丝的你彻底褪去了那张屌丝皮,人模狗样的进出于高端商务楼,周围也开始有人向你趋炎附势,而你也终于能辗转于不同佳人的香塌之间时,第一个女人的影响依然会根植在你的骨髓里…
  • 皇嫂,我们篡位吧!
    皇嫂,我们篡位吧!
    晋江VIP20190829完结 总书评数:348当前被收藏数:2095 晋国太子妃命好,前太子被废,新太子宠她入骨。 不止如此,太子妃的官职升了一级又一级,眼看就要权势滔天。 群臣奏议:大晋需要龙嗣啊! 太子:可我需要太子妃啊。 太子妃:竟是个跟自己儿子抢女人的爹! 太子:是你说的,要给我…
  • 绝色阎罗是夫君
    绝sè阎罗是夫君微盘
    【女尊】男一,他风华绝代,国色流离,容颜绝美,菊花般孤高的傲世风骨,三从四德禁锢不住他的步伐。男二,他俊美绝伦,倾城绝色,被母亲作为巴结权贵而假手送人的礼物,春风吹不干他桃花般红消香断的泪痕。男三,他倾世媚俗,妖魅惑人,自幼入风尘,凄然笑对一双玉臂万人枕。男四,他贤良淑德,恪守夫道,但相貌…
  • 我是一个低调的杀手
    世界上,有两件事情让人感到无比的恐惧,一是没有尽头的黑暗,一是脱离掌控的无知。从二战到二十世纪末期,
    杀手,是一项比较特殊的比较低调的服务行业。一名顶级的杀手在一次空难之中,被天雷轰到了古代而获得重生,并在雷电洗髓伐骨之下拥有了巨大的力量。他虽然坚持恪守着杀手低调的职业操守,但是,面对着各种各样在挑衅,我应该继续低调守护他的操守,还是应该叛逆的走上正面而高调的踩踏乃至抹杀他的敌人呢?人生,…
  •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穿越重生]《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十秋(晋江VIP完结) 米荔在一阵伴着咳嗽的哭声中醒过来,那微弱压抑的哭声断断续续,听得她就跟坐在开两秒刹三秒的公交车上似的,感觉难受极了,等她意识再清醒些,身上又传来剧痛,四处都在扯她神经。 她原本想再睡会儿,可…
  •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穿越重生]《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十秋(穿越重生) 回归 米荔在一阵伴着咳嗽的哭声中醒过来,那微弱压抑的哭声断断续续,听得她就跟坐在开两秒刹三秒的公交车上似的,感觉难受极了,等她意识再清醒些,身上又传来剧痛,四处都在扯她神经。 她原本想再睡会儿,可…
  •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养反派后我回来了[反穿书]
    晋江VIP2020.5.30完结 总书评数:1422当前被收藏数:3117 米荔穿过一百八十本书,当过一百八十个反派大BOSS的亲妈。 打过霸道总裁的屁股,捏过星际元帅的脸蛋,敲过摄政王的脑瓜 某一天,她从书里穿回来,不仅点亮无数技能,还带回来一串孝顺儿子。 娱乐大亨想搞潜规则的时候,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