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竹】的小说是什么?
  • 凌虚圣尊
    小说《凌虚圣尊》TXT下载
    《凌虚圣尊》作者:PAPA凌虚盟盟主由于遭到陷害,又不清人情,故被罚仙婴轮回,谁料又遭偷袭,仙婴被毁,灵魂几乎被灭,错入异世☆、凌虚盟仙界某处仙灵之气最为充足的星球,坐落着一片异常华美的宫殿——凌虚盟,而这颗星球也因为凌虚盟的远近驰名而被命名为凌虚星。在很久远的从前,凌虚星不过是一颗仙灵之…
  • 嬴秦演义
    秦 楚 后 演义
    传说尧舜是禅让,后人谁能知真相?自古天道既人道,却是史官写帝皇。中华文明五千年,不管是历史记载,还是美丽的传说;都是民族的瑰宝;也是留给后人的宝贵遗产。也是世界的最优秀的文明之一。
  • 新伯益的传说
    新伯益的传说
    尧统天下舜禅让,大禹传子启开张。不如伯益嬴天下,千古一帝秦始皇。...
  • 逆天巫女二小姐
    董二小姐 巫
    苗兮本来是二十一世纪的一个实习巫女,被自家老祖宗坑到异世,重生到苗家废物二小姐身上,继承上古正统巫术,从此废材逆天,女王崛起。征服神兽,追求妖孽美男,吃了睡,睡了吃。苗兮感叹,这样的日子简直不能更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巫女二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逆天巫女…
  • 妖娆無界
    楚琴晨然《妖娆無界》
    论穿越,最悲剧的唯有她。得道恩师,外挂神器,逆天功法样样没有!什么大陆第一凶兽,什么战神九尾玄狐,辉煌家族如今只剩她一人血脉单传!没关系该来的总会来的!长尊身为隐世药仙,锻铸大师,矮人鬼才,却为了抢她为徒而当众撕逼!五界著名九只大咖,却为了娶她为妻而主动求亲!历练,复仇,传承,那枚印着九尾…
  • 病皇子
    病皇子
    《病皇子》JJVIP完结 作者:安礼 作者有话要说:此文彻底的完结,谢谢大家支持 本番外只当是前结局的不冲。 祝大家,happy~~再唠叨一句,谢谢大伙的留言,真的诚信感谢 (^__^)嘻嘻 小安子,飘过~~
  • 我的出现只为等你
    等你的出现
    我的出现只为等你(相顾无言r)
  • 我家殿下重生了
    我家九殿下
    『双重生,1V1,女强男弱』为了复仇,苏青潜进魔族,忍辱多年,终于重伤魔族女帝重华,却意外发现,当年害他满门的另有其人,是他误会了她内侍:“公子,您已经十天没见殿下了。”苏青:“她知错了么?”内侍:“不,殿下说您再不回来侍寝,就把那天做过的事情再做一遍。”苏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