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姚莹】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在病娇反派的心尖肆意撩火
    姚莹司言湛《穿书后在病娇反派的心尖肆意撩火》
    【穿书+团宠+病娇+马甲】姚莹穿书了,成为书里一个花痴小炮灰,只能活几集的那种。不过坐拥团宠体质,她却并不慌。亲爹是姚家家主,四大家族之一,姥姥疼,娘亲爱,还有四个宠娃怪舅舅。什么男主,什么白莲花,统统滚蛋,她一个都不想沾,这辈子就想躺平,做个富家千金。奈何,她突然被一个性感的病秧子看上,…
  • 穿越火影之极品女忍者
    穿越火影忍者咸鱼
    【有吸血鬼出没,小心!】(注:吸血鬼与《吸血鬼骑士》无关)全天下的人都可以不幸福,只有你不可以,全天下的人都可以不快乐,只有你不可以,不要问她为什么,因为她已经给出了答案。笑容背后,阳光深处,是怎样的孤寂,她已经记不清真实的自己,“我会一直追随着你,哪怕那是黑暗的尽头!”她至死不渝的追随,…
  • 王爷,请滚开
    王爷滚开:妖孽王妃要休夫
    本文是《命中注定》,由于之前的账号忘记密码,找不回来了,现重新申请了一个账号,继续更新。《命中注定》正式改名为《王爷,请滚开》她是姚国公主,人称“刁蛮公主”,因奸人所谋不得不嫁给陌不相识的岳国王爷,可所嫁之人并非良人。他是岳国王爷,人称“逍遥王”,发誓永不娶妻,为心爱人保留王妃之位,可岳皇…
  • 一力降十会
    女主一力降十会
    骆乔出生时,人没个枕头大,软乎乎的小手一挥被扫到的丫鬟半边脸肿,软绵绵小脚在床榻上一蹬一窟窿,她爹惊呼:“不愧是我儿,天生神力,肖我。”遂取名——铁牛。骆乔五岁时,北方恶邻突然来犯,在村堡外玩耍的骆乔来不及和小伙伴们回去躲好,眼见就要死于敌虏的屠刀之下,骆乔神力大发,举起大石头砸向来犯之敌…
  • 重生江海岛1911
    确定老爸老妈去了东方都市明天才回来,陶昌兴奋得原地蹦哒了几下,立马开始了老房子寻宝行动。陶昌家这幢老
    陶昌老宅寻宝,被黄鼠狼送到前世。贫寒孤儿设计人生。从倒爷起步从商。因祸得福得玄铁螃蟹获异能,从此人生跌宕起伏,从商之路大放异彩。风云变幻顶天立地为雄;万花丛中风花雪月为情;贫贱不移挚爱亲人为尊。
  • 蛊妃嫁到:妖孽,请避让
    狂妃嫁到妖孽
    22世纪最后的蛊王姜若飞机失事而死,穿越成了邵国相府大小姐,一睁眼就跟陌生男人共处一室,要命的是,这男人身上该死的香前世求而不得的血蛊就在男人身上,姜若思来想去决定死赖在他身边,这辈子说什么也要亲眼看一看血蛊什么模样。只是说好的看了蛊就一拍两散,这男人怎么耍赖?姜若:“你握着我的手往哪放呢…
  • 韶华闺深
    小说《韶华闺深》TXT百度云
    穿越成丧母的侯门小姐,继母妹妹虎视眈眈。虽不至步步为营,却也怕行差踏错。然所求的也不过是在侯门深似海中,谋得一室安逸。
  • 星辰裁决人:我能趋吉避凶
    星辰裁决人我能趋吉避凶
    隐秘的角落,诡异的仪式在献祭无辜的生命。明亮的月下,镜子中缓缓的伸出一只手掐向你的脖子。韩佑来本以为来到了一个相似的平行世界,结果却发现完全不一样。上一个世界只是生活艰难,这里却是生存艰难。好在关键时刻觉醒了伏羲八卦图,今日出行,先卜一卦。至此以后,所有人都在为了生存挨揍,只有韩佑在作秀?
  • 与偏执反派接吻的正确方式[快穿]
    与偏执反派接吻的正确方式[快穿]
    晋江VIP20200318完结 总书评数:1493当前被收藏数:5918 薛慕仪是个网络写手。 因笔下的反派角色永远是身世可怜又爱而不得的美强惨,意外的吸引了不少反派的亲妈粉。 同时也让亲妈粉对薛慕仪怨念极深。 终于有一天,薛慕仪在怨念下穿书了,并绑定了一个反派拯救系统: 只有解救完自己笔…
  • 仙魔缚
    阿福姚莹《仙魔缚》
    仙魔缚体内,我就是那亦仙亦魔的人,世间千奇百怪不顺我眼者,我当一袖抹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