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每天都想开挂
    穿书后我每天都在开挂
    每天看网文的苏小梨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四十年代。她想,这么苦B的年代老天总得给她开个外挂吧,没想到金手指就是自己上辈子学到的那点学问,外加聪明可爱人见人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穿书后,她上有圣母老娘奇葩爹,下有绿茶妹妹极品妹夫。人家穿越,创业致富戴金表,她穿越,斗智斗勇斗白莲。自此,穿书后她每…
  • 至尊清道夫
    小说《至尊清道夫》TXT下载
    《至尊清道夫》一书是一部玄幻类小说。以无极大陆为载体,演绎了不同阶层、人物、种族对安定幸福生活,甜蜜爱情的渴望与追求。多元文化,悠久的人文历史,贯穿于主人翁的成长。影响着人物的三观,进而升华为成熟的人生观,合道而得道。是非对错善恶黑白,自有世人公论。人间有道义,天道也有情。一代明君李天行,…
  • 仙株
    诛仙全集完整版
    资质不好,她有小老鼠帮忙,五行灵根,才是种药王道。以吊车尾勉强加入外门弟子行列的洛夕,在长生路上闷声大发财。感谢亲为仙株提供的小窝,喜欢仙株的亲们欢迎回家喽!(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