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卿】的小说是什么?
  •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小说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姜卿儿媚骨天成,天姿国色,是扬州坊间最为善舞的清妓,一舞名动天下,更是千金难求一面。偏偏姜卿儿是个没心眼的,倾心于寺中的弘忍和尚,可那和尚冷面顽固,不识女色,不受撩拨。不曾想一朝政变,盛朝皇帝无嗣而崩,天下大乱,诸侯相争,扬州繁华落尽,平西王起兵进城。姜卿儿用尽所有财物给自己赎身,想带那和…
  •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晋江VIP20200506完结 总书评数:1541当前被收藏数:5797 姜卿儿媚骨天成,天姿国色,是扬州坊间最为善舞的清妓,一舞名动天下,更是千金难求一面。 偏偏姜卿儿是个没心眼的,倾心于寺中的弘忍和尚,可那和尚冷面顽固,不识女色,不受撩拨。 不曾想一朝政变,盛朝皇帝无嗣而崩,天下大乱,…
  •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和尚他君临天下了
    [古装言情]《和尚他君临天下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阿洋(晋江VIP完结) 姜卿儿瞧了瞧李墨,门外忙响起了脚步声,侍卫在房门前询问发生何事。 姜卿儿把脸埋进李墨颈窝里,脸蛋烫烫的,只听李墨笑了笑,回应一声无妨。 待侍卫退下后,姜卿儿抬起首,眼前的男人笑意不减,她不满道:“你还…
  • 卿语长歌
    卿语长歌
    新书《小祖宗她重新做人了》已在潇湘签约,欢迎入坑~——————————姜卿本是上古遗胎,适时而出,只百年可活,与仙道大途不过一瞬。她性情洒脱,行为更是放浪不羁,于阶级礼法森严的世道中坚持万物平等的自然之法,身体力行,从影响身边人到最终改变整个时代。所幸有人愿意为她逆天改命,寻得一条往生之道…
  • 盗笔:祖师爷
    盗笔:祖师爷
    游遍氏族,观文明起落,万物消长,看长生之逐,止戈为武。姜卿:我害得你此生颠沛流离,受尽苦难,那我便佑你后生,一世安虞姜卿X张起灵杜撰/同人文......
  • 卿妃,难逃
    小说《卿妃,难逃》TXT百度云
    大片大片鲜红的彼岸花,那刺眼的红,给人一种错觉,仿佛可以淬出鲜血传说中的彼岸花,传说中的黄泉路,传说中的冥界,原来真的存在!原本以为可以在这异世中过着平凡而又向往的大同生活,却还是卷入了尔虞我诈,步步为营的针尖上的生活
  • 红颜侧
  • 光与夜之恋:我的娇妻是大佬!
    姜卿查理苏《光与夜之恋:我的娇妻是大佬!》
    脱离光与夜之恋剧情!不喜勿入!!!一共分为五个部分!每个部分之间并没有联系!
  • 女总裁的贴身狂兵
    骁勇强护
    苏烈,曾任国际特种兵集训营教官,训练出了多位享誉盛名的特种兵王,而他本人,更是兵王中的兵王,后被调回都市,成为大疆集团女总裁姜卿的贴身保镖"
  • 陈情令同人:陈情未绝
    姜卿魏婴《陈情令同人:陈情未绝》
    弃【草莓香烟】香烟致命,而你恰是草莓。怡红院【待君解罗裳,独上君榻床】////魏无羡(魏婴):“今日我赠你香囊,明日你入我洞房,可好?”蓝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