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姐】的小说是什么?
  • 奇女子上位记
    姜瑾尉迟《奇女子上位记》
    苏青抱著一箱方便面,上面叠著几袋子面包还有刚才没吃完的烧饼,累得半死的回到宿舍,砰地一声把箱子扔到地上。
  • 不太正经的末世之旅
    不太正经的末世之旅 小说
    作为一名屌丝,张汉有着自己单调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意外穿越了当普通行尸,进化型行尸,变异行尸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一个个能力千奇百怪的异能者逐渐登上历史的舞台,张汉忍不住想要问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一切?真相究竟是什么?当亲情,友情,爱情,兄弟之情受到生存的......威胁人们该如何取舍?当善良…
  • 江先生的影后小甜妻
    靳先生的影后甜妻
    梁笙是出了名的美女,可偏偏有人不爱她,还在结婚当天搞她!她也不怕这些,她不愁嫁不出去,只需要轻轻地勾一勾手指头,就有一群人想要娶她,你看,这不就有个接盘第一传媒公司的总裁?!世界太魔幻了,梁笙觉得自己打开方式不对。“刚才谢谢你帮我解围,你放心好了,我不会缠着你,我马上消失。”梁笙笑得有些尴…
  • 末世之女神之路
    末世之神女txt
    重回过去的田湉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活着!田湉你是一个人有血有肉有思维的人!一定要活的像一个人!那些小人,贱人,活死人!都给我去死吧!!还有你给我起开那凉快那呆着去,别以为你救过我那么几次我就会对你有什么好感。哦?!是吗!那你别脸红看着我再说一遍。哼!我饿了!那个谁饭好了没。肖雷嘴角微勾…
  • 绑定修仙系统后,我上综艺爆火了
    绑定修仙系统后,我上综艺爆火了
    【修仙+系统+搞笑+打脸】十八线龙套女演员,姜妤,莫名其妙与修仙系统绑定。只要完成系统发布的各种任务,就可以获得奖励,提升实力。在完成各种任务的过程中,她整个人都变得离谱起来。女团选秀出道,她一人独美,无人敢与之争艳(指一拳打爆舞台道具,选手们人人自危)五人密室逃脱综艺,她轻松一带五(指物…
  • 爱在色情时代(完整版)
    爱在sè情时代(完整版)
    都市] 爱在色情时代(完整版)[TXT]
  • 阿莲的故事
    女主莲初的鬼故事小说
    花季保姆的离奇遭遇:阿莲的故事作者:亚非阿莲的故事1(1)厚厚日记本第一页的最上方,清楚地记载着那个日子,那个日子里,我像一只孤单的飞鸟,飞出了家的暖巢,彷徨的孤影掠过苍穹,不知道停歇的方向。那个单飞的日子是何年何月,我却不想提起,就好像我不想提起那趟专列的车号一样,我只能说,那第一页上歪…
  • 全娱乐圈都叫我亲妈[穿书] 完结+番外
    全娱乐圈都叫我亲妈[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6.26完结 总书评数:1378当前被收藏数:9853 被圈里人欺负的女艺人、矫情做作的富家女模特、绯闻缠身的八卦天王,全都惧怕这位高高在上的女魔头。 剧情里五年后,经纪人的毒辣手段被曝光,成了全网嘲的对象,还遭遇数年牢狱之灾 拿着手里第一份签订的艺人合同,姜舒松了口气…
  • 明星照回收站
    明星照回收站
    明星照回收站(Arianai)
  • 凯少独宠:重生娇妻太甜美
    王俊凯姜姐《凯少独宠:重生娇妻太甜美》
    “为什么?”桃拟玖的声音有些沙哑和疲倦。她十分不解的看着眼前的人,“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很简单,因为,你留着,俊凯就不会爱我啊。”蓝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