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泗】的小说是什么?
  • 边伯贤:明明我最撩!
    姜泗边伯贤《边伯贤:明明我最撩!》
    A市DJ界扛把子姜泗——一个在撩妹界不断穿梭的女人在遇上世界权利界大佬——边伯贤后撩妹之路从此断送他手中而当事人只能在原地瑟瑟发抖发抖“大哥......
  • 江山半壁妃我不可
    萧瑶姜泗《江山半壁妃我不可》
    煞星召天,天下大乱。她,湘国落魄长公主。他,东楚运筹帷幄的三王爷。为夺皇位,他许她承诺,送她入宫。为夺回自己的国家,她在他的谋划下,得入宫门,开始她数年的宫中生活。不能人道的皇帝,险恶歹毒的妃嫔。她小心翼翼,运筹帷幄,阅尽风华。
  • 萌妻狂想娶
    萧瑶姜泗《萌妻狂想娶》
    听说,江家富可敌国,江家二少却风流成性,他身边的女人是有保鲜期的,其标准全部以胸围计算。就是她!情急之下,他指向B罩杯的她。无故中枪,一夜之间变为他的未婚妻,安小米的米虫的生活彻底中断。神马?竟然敢背着我和外面的女人乱搞!愤怒之下,她刮伤他的车,从而引来百万债款。江二少洋洋得意,当众求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