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珏】的小说是什么?
  • 山经传
    山经传
    他是庸碌的富家子弟,却因莫名其妙的灵异事件成了一个活死人,有家而不得归。直到有一天,从别人的口中听说,他从小生活的故乡并不存在...故乡都不存在了?那父老乡亲呢?本书是个以山海经洪荒神话为背景的灵异类故事,与道,佛并无多大关系。讲的是佛陀东渡之前的地府由来。
  • 综穿:大佬带带我之灵气复苏
    姜珏斯塔克《综穿:大佬带带我之灵气复苏》
    【修文中】全员“前”男友女友,大家一起来搞事啊~吃瓜御姐在线搞事,带领位面气运之人复苏所有世界的灵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的。食用扫雷......
  • 圣母师尊不逃会死
    [腐书]圣mǔ师尊不逃会死
    题名:圣母师尊不逃会死作者:东方无籁简介:东海之上,天穹下坠,恶浪滔天,风暴的中心,系统抛出一道千古难题。【通关卡只剩一张,苍生与主角,只能选择一个。】我笑了:那满眼通红的疯子裹一身天雷来杀我,我还去救他?大冤种也没这么纯的。那天,我最后的三千币值消散在波涛之上,换人间万民安然无恙。第1章…
  • 誓不为后:腹黑君王太难缠
    小说《誓不为后:腹黑君王太难缠》TXT下载
    她是穿越异世的少女,阴差阳错的做了姜国公主,自此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她的太子哥哥曾对她说,兮儿,答应我,留在我身边,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少年...
  • BTS:您的助攻已上线
    姜珏金硕珍《BTS:您的助攻已上线》
    作为21世纪的勤劳女大学生意外穿进一本未完结的小说,为了完结小说拿到报酬,励志做一名优秀的助攻者“又是为了男女主he而奋斗的一天”但是.........
  • 姝色无双
    姝sè无双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家幼女,姝色无双静姝不过一中等官家女,甫回京都竟被公府世子一见倾心,娶做世子夫人公婆慈善,夫君疼爱谁知毫无征兆下,突被远送庄子软禁待几经转折,重回公府她却看到国公府中一个顶着和自己一模一样容颜的世子夫人然后迎接她的,是一杯毒酒本文女主重生,甜宠,保证日更,每日早上七点前更新点击这里包养这…
  • 重生之稳稳的幸福
    重生之稳稳的生活
    王琦原以为上辈子被丈夫背叛,最后惨死都是她自作自受,没想到重生后才发现,她身边的阴谋一个接一个,自己完全被套路了,这辈子虽然决定要自立自强,却发现周围的人都不按套路出牌,总是在她面前刷存在感的前夫,整日凑上来要给她依靠的大款,阴魂不撒的小三,智商着急的甲乙丙丁。王琦真想仰天长叹,我只想要稳…
  • 萌妻难驯:杠上竹马夫君
    林放姜珏《萌妻难驯:杠上竹马夫君》
    呱呱落地遭人嫌,姨娘阴狠爹爹弃,两小无猜奸人害,鸳鸯不忆苦分离。十载风雨无缘见,披荆斩棘得相遇,茶婊虚伪撕破脸,情比金坚谁敢欺!(PS:本文古言穿越,女主强大归来,男主为爱弃江山,好戏连篇,欢乐无边。)绿油油的草地上,女扮男装的她想要推开身上不安分的男人,“不要啊林兄,小弟乃罗刹星转世,近…
  • 我拒绝强者就变强
    吴云姜珏《我拒绝强者就变强》
    “云儿,给为师倒杯茶。”“不倒。”空气突然安静。“认真拒绝分神期强者一次,全方位资质+10。”听着脑中响起的提升音。鼻青脸肿的吴云嘿嘿笑了起来。“哈哈哈,果然是这样!只要拒绝了比我强的人我就能变强!额不过这玩意儿有风险啊,这次幸好师父没和我一般见识,下次要是被别人随手拍死了咋整?”
  • 陈情令之穿越千年只为君
    阿瑜阿羡《陈情令之穿越千年只为君》
    新书《陈情令之绾绾》已上线ヽ(´з`)ノ此书已经完结了,可能哪天我突然有灵感了,会发一篇番外,剧情和正文可能没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