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琪】的小说是什么?
  • 心的人生
    姜琪江景白《心的人生》
    姜琪,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考入东城大学医学系,并在东城医院做了名心内科医生。容颜靓丽,心地单纯她,在上大学时便已俘获了青春男孩江景白和沈扬帆的心。工作中的利益得失,让人迷失方向,甚至让人迷失本性,在得与失,取与舍,拿起还是放下之间的迷惘。但姜琪始终坚持初心,为病患,不为各种利益所惑,献…
  • 超级吸血蚊分身(横空)
    姜琪陈雅璐《超级吸血蚊分身(横空)》
    作者:横空不出世一次意外,让姜琪拥有了一只蚊子分身。叮医生,能治百病叮教师,能教学生叮专家,能鉴古董叮明星,演艺全能好吧,各种职业的人类就不说了,就是阿猫阿狗被咬到,也能获得神秘经验喂喂,小伙伴们让一让,超级学生前来报到了!001蚊子分身“狗曰的陈斌!说好了一起翘课的,竟然自己偷偷自己跑去…
  • 超级吸血蚊分身
    超级吸血蚊分身
    《超级吸血蚊分身》 作者:横空不出世 一次意外,让姜琪拥有了一只蚊子分身。 叮医生,能治百病 叮教师,能教学生 叮专家,能鉴古董 叮明星,演艺全能 好吧,各种职业的人类就不说了, 就是阿猫阿狗被咬到,也能获得神秘经验 喂喂,小伙伴们让一让,超级学生前来报到了! 001蚊子分身 001蚊子分…
  • 宋亚轩:白月光之恋
    姜琪宋亚轩《宋亚轩:白月光之恋》
    回忆录,如果不是你出现就没有现在的我了,所以我会一直一直爱你
  • 混在末世当农民
    小说《混在末世当农民》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某强者(惊讶状):啥?你一个小农民居然也活到了末世后期?姜琪(白眼状):咋?看俺穿的破,就瞧不起人不是!告诉你,咱可是融合了“神农芯片”的牛人——净化水土污染、开荒种田搞生产!乃能么?培育神奇种子、强化机能屠丧尸!乃能么?驯服变异生物、猴子老虎当宠物!乃能么…
  • 我奇妙幸福的生活
  • 超级吸血蚊分身
    超级吸血蚊
    一次意外,让姜琪拥有了一只蚊子分身。叮医生,能治百病叮教师,能教学生叮专家,能鉴古董叮明星,演艺全能好吧,各种职业的人类就不说了,就是阿猫阿狗被咬到,也能获得神秘经验喂喂,小伙伴们让一让,超级学生前来报到了!......
  • 论1V1的倒掉
    姜琪成桓《论1V1的倒掉》
    Ъしχs②.còм(blxs2.com)一觉睡醒,姜琪成了个父母双全,上有兄下有仆,吃穿不愁的千金大小姐。她满心以为自己拿了个古代高门甜宠剧本,美滋滋开启米虫生活。六年后。姜琪:“这是什么奇怪的打开方式啊!”
  • 命元大时代
    张凯姜琪《命元大时代》
    命元时代,人类的生命只有25岁,时间一到手腕的生命时钟清零。只有催生命元才能活下去,命元就是生命,没有命元死路一条。命元也是货币,富人长生不老,穷人提心吊胆。人类有命元,变异怪兽则有智慧,科技时代终结。以生命时间为代价,张凯获得神秘符号加持能力,加持力量,力量排山倒海,加持速度,速度超过音…
  • 浪子天医
    清晨,祁寒铭从睡梦中醒来,感觉无比的舒爽。他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然后一跃而起,直接从小竹楼的窗户上飞
    一部混天无极功,一颗混天阴阳珠,造就了祁寒铭不一样的修仙旅途,江湖,酒,刀和女人,一样都不少,侠气纵横,仙路漫漫,修远兮,修兮佳人在侧,远兮人在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