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姜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猎婚:boss强宠无节制
    姜豆豆慕容《猎婚:boss强宠无节制》
    因为看到了不能说的事情,姜豆豆的世界彻底被财阀慕容御控制。在他设下的一个又一个的陷阱中,她情难自拔。真情的告白,却只换来慕容御一声冷笑。当她绝望转身,却被慕容御拥入怀中,“这是一场狩猎游戏,我不说停,游戏就永远不会结束。”在姜豆豆将要万劫不复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男人居然宠她如命各位书友要…
  • 情深暖婚
    婚深情暖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看到了不能说的事情,姜豆豆的世界彻底被财阀慕容御控制。在他设下的一个又一个的陷阱中,她情难自拔。真情的告白,却只换来慕容御一声冷笑。当她绝望转身,却被慕容御拥入怀中,“这是一场狩猎游戏,我不说停,游戏就永远不会结束。”当姜豆豆将要万劫不复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男人居然宠她如命。
  • 熊孩子玩转地球
    熊孩子by鱼球百度云
    “地球都流浪了两千年,啥资源都缺,人类生活在地底深处,暗无天日——我给人类带来了希望,我能搬起大山,转动地球,加速飞向阿尔法星系!”“李小白,你个土逗丝,...
  •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
    小说《网游之神级幸运星》TXT下载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 夜刺著 我这一不小心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隐藏属性,又一个不小心就把那本来就很少的初始属性给全加到隐藏的幸运点上了。 这样我应该走路都能捡到装备了吧? 可是事与愿违,少了那初始属性,我走在路上装备没捡到,他么被小鸡仔啄一下就死了!别拦着我,我要删号重玩 1.第1章被鸡啄…
  • 被神兽团宠后我成了大佬
    小说《被神shòu团宠后我成了大佬》TXT下载
    姜苗苗发现她最近很苦恼!随便救只小狗是白泽!随便买只母鸡是重明鸟!随便捡个小蛇是化蛇!......哎!我说那只大青牛,你就在山里面老实待着不行吗?屋顶上的那个螭吻,火都要烧屁股了你也不知道挪挪窝?还有天狗,你就不能消停点吗?什么闲事你都要管?......真是操不完的心!姜苗苗感觉心好累啊!
  • 网游之神级幸运星
    网游之神奇幸运星txt下载
    新书《网游之龙神传奇》将在9月3日创世首发!各种求了!我这一不小心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隐藏属性,又一个不小心就把那本来就很少的初始属性给全加到隐藏的幸运点上了。这样我应该走路都能捡到装备了吧?可是事与愿违,少了那初始属性,我走在路上装备没捡到,他么被小鸡仔啄一下就死了!别拦着我,我要删号重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