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姬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 总有暴君想嫁我
    男主女主是姬北辰,冷玄烈,兰琪的小说是什么
    风萧萧兮易水寒,扑倒魔君不复返!邪魅妖治的男子揉了揉发疼额角,看着凌乱的被褥和琉璃宫殿里的一地狼藉,眼里溢满了狂风暴雨。盗了他的神魔殿,睡完他就跑?“鹿云汐!你很好!”森冷的声音顿时充斥着正个神魔殿。鹿云汐华夏世家的鬼医圣手,在执行任务中无端穿越异世天玄大陆。吞磨丹,盗灵宝,更有盛世美颜的…
  • 魔君大人别太坏
    帝君大人别太坏全文免费阅读
    风萧萧兮易水寒,扑倒魔君不复返!邪魅妖治的男子揉了揉发疼额角,看着凌乱的被褥和琉璃宫殿里的一地狼藉,眼里溢满了狂风暴雨。盗了他的神魔殿,睡完他就跑?“鹿云汐!你很好!”森冷的声音顿时充斥着正个神魔殿。鹿云汐华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君大人别太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扶摇女仙
    扶摇修仙录下载小说
    苏摇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修仙大陆,成为了一个小门派的外门弟子。天生五灵根体质的她,一辈子都筑基无望?不怕,她有系统在手,丹药功法统统都有!天生长得丑,没人愿意跟她做朋友?不怕,她有一只超萌的灵兽,平时负责卖萌,必要时刻可以帮助她打跑那些要害她的坏蛋,看你们谁敢欺负我!苏摇发誓:“她要飞升成仙…
  • 葬夜命
    小说《葬夜命》TXT下载
    我们每个人都在黑夜之中爬行,冰冷的风割过我们的躯壳,尖锐的石划破我们的手掌。这个深不见底的黑夜就是我们的坟墓,想要将我们埋葬。也许这是修士的命运,我们只能像那远古地夸父,不停地追逐着沉在地下的太阳。将黑夜葬送在明天,或者,被埋葬在这个漆黑的夜。
  • 魂穿之反派救赎系统
    男主女主是韩云溪,小星,韩云梦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看着我,中间却隔了一张纸你说心凉,我为暖阳,耀你山河,照你眼庞你说彷徨,我在身旁,不必无助,家在前方你说称王,我必刚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