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姬南】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无尽猎杀
    末世之无尽猎杀 小说
    利爪撕裂、刀锋破甲、重拳轰击、鞭刃绞杀、刺盾反震,姬南掌握着黑光病毒带来的一个又一个形态,变成了真正的杀戮原型,在残酷的末世之中不断吞噬进化,与各种强大如神话般的生物搏杀,于人类势力的围剿之下求存,猎物与猎手的身份随时可能转变!而他要做的,就是踏上食物链顶端,成为最强的掠食者!这注定是一条…
  • 刚成皇子,就被诸子百家朝贺称帝
    姬南韩非《刚成皇子,就被诸子百家朝贺称帝》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商纣封神一战,周王自称天子,从此人族没落,成仙路断,三界再无人皇。姬南无意成为函谷关守将,至此一发不可收拾,四方诸子百家人族大圣纷纷来投,朝贺大帝出世,亚圣、大能分列两侧,人族气运直冲天际。冲破固有天道!天庭?妖庭?不好意思!以后三界的事情函谷关说…
  • 锦绣山河之共沉眠
    江柳眠颜葵《锦绣山河之共沉眠》
    (冷血女杀手vs风流侯公子)武侠古言,快意江湖女主视角:江柳眠唯一的目的就是找到杀害师父的凶手,她沉寂三年,杀遍大奸大恶,把武林搅个腥风血雨,却独独失去了那个宠她护她的师父。男主视角:韩轻沉从不在意世人的眼光,什么侯府规矩、什么高门嫡子、什么一生富贵,他想要的从来都是那一抹再难看见的纯白。…
  • 她在浅浅乡
    浅浅她四哥
    她在浅浅乡(一盏茶欢)
  • 王妃安知君卿意
    君不知卿意
    又名《求娶名门舒女》他说:你要多少个莽夫本王给你找还不行?!她说:我的夫君定是眼里心里命里独独我一人,否则定然不嫁!赵娉婷,你究竟是男是女?一桩五年前的婚事,青梅依旧竹马离去,齐舒这世没想过生活要如何波澜,只愿平安喜乐,无奈造化弄人,事已至此,那便烟雨任平生吧!骨重神寒天庙器又如何?宁泽遇…
  • 无枉谋中计
    无枉谋中计
    很多人,有故事,有缘由,有取舍很多事,无对错,无真假,无怨由想呼喊,想责怪,想找一个出口你以为的,你认为的,最后都淹没在滚滚尘埃里一梦万年,惟愿梦醒而魂,未断纵然情深,奈何缘浅桃林深处,珠钗明笑颜宫廷侯苑,舞燃而情丝断云海山巅,步步精而棋未绝哀哀城墙,纵身跃而惟愿,皆无所欠就像有的人,一眼…
  • 继承者们 上下部完结
    继承者们 上下部完结
    《继承者们》作者:[韩]金银淑著;[韩]林回音改编 这是一个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圈子,他们生下来便拥有一切,也注定被生意与争斗紧紧捆绑。在他们的人生里,没有相互喜欢,只有出于家族需要的联姻,这是坐拥一切的代价。可是,一定要向命运屈服吗? 一个是富可敌国、完美深情、却遭流放的帝国集团庶子,金…
  •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 完结+番外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 完结+番外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作者:勾尔 一对一宠文,强强联手。 一代药神炼药失败重生于千年之后,改写原本悲惨的命运。 斗庶姐,斗渣男,斗绿茶婊,坑银子,坑金子,坑死一个算一个。 半路捡了一个美男回来,竟是如此的合拍,从此二人开始了坑的人生。 她喜欢钱财,他家财万贯,商铺开满整个大陆。 她喜欢元…
  • 青锋凉似月
    青锋凉似月小说
    这是一名本土天才少女,以月灵体为基,感悟悲欢剑意,手持三尺长剑,追寻修炼之极的故事。注:1、本文是亲女儿文,女主天赋、背景都会非常强,但后期机缘会相对较少;2、本文配角的戏份相对来说会多一些,且女配多于男配;3、无CP,因为是亲女儿,秋诗不可能准许任何生灵哪怕是天道压在女主的头上。
  • 面具传承
    小说《面具传承》TXT百度云
    面具之下,人心惶惶!九天之上,天降传承!月灵飞天,混沌加持,神力战术,以阵天女,鸟能速,戒可逆转,铃摄魂!!天道出,万罗现。幽冥破,纪元灭。本是并蒂而生,奈何情苦铁血,此番人心涣散,唯求不死不灭ps(戒烟换笔名后新书无限单机,求偶然看见新书的道友宝贵收藏,拜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面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