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姬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成了大佬的心头肉
    男主女主是姬萌萌,姬萌,白瑜的小说是什么
    姬萌萌赶上了潮流,一朝穿成书中的炮灰女配。某一天,她发现自己的死对头也穿到这个世界,还成了大佬。她决定努力成为大反派,好扳倒死对头!这世上,一山不容两虎!只是......为何这个世界的白瑜有两个人格??白日是冷漠心狠手辣的总裁,一到晚上就是恨不得粘着她的腹黑忠犬......欣赏白瑜日常打脸…
  • 万族禁地之扮演诸天刺客
    小说《万族禁地之扮演诸天刺客》TXT下载
    三百年前,蓝星灵气复苏,大陆扩张万倍!百年后,空间裂缝出现,万族降临,占领了人族的领地。人族死伤惨重,被迫逃至结界所在的安全区。自此,万族建立百大禁区,互不干涉,步步朝安全区扩张!百年来,人类龟缩在安全区,始终无法夺回一个禁区。直到某一天,那个男人的出现,以鬼魅的身姿夺走一个个敌人的性命,…
  • 老子是只大蟑螂
    小说是讲一只蟑螂的
    在一次意外之下,原本以为死亡的聂小三,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大蟑螂,而准备靠偷看美女洗澡渡过一生的聂小三,也在外星人把地球变成一个网游之后,来到了这个游戏世界,虽然依靠小强那旺盛的生命力,获得了隐藏职业虫族,但是他那只有脚趾大小的蟑螂身躯,却让他一度的苦恼不已。
随机推荐